close

坦白說,在看過這個節目之前,我只是"偶爾"覺得wuli Andy可愛,因為大多數的時候他都默默在一旁,很沒存在感...但大家不要anti我,我承認我錯了!在看了這個Star Handphone之後,我完全跪在地上承認wuli Andy是可愛的代名詞!完。全。可。愛。

這段影片應該是在某個後台拍的,wuli Andy吃著外送的拌飯,照理講好吃度應該有限,但是Andy wow~這集可以改成"好吃的100種表情"嗎?? 那個表情之多之可愛,真的很殺姐姐~~ (Andy啊,你也是nuna的希望啊XD)

我真的很佩服韓國的綜藝節目,連字幕都可以搞得這麼好笑,原來只是拍Andy吃著拌飯的小視頻,一下叫他"拌拌教教主",一下又說飯拌太久會痛(這磨呀~),而我們Andy也很妙,一碗小小的拌飯也被他搞得好像世界級好吃,而且一定要配泡菜一起吃喔!大家一起來吃拌飯吧!









就是這個視頻 ↓↓ Star Handphone --- 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