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愛上Hyesung這個聲音,
其實是一種偶然...

年初的時候,韓國MBC電視台在熱播一齣連續劇『신입사원』(新進社員),
因為韓國的電視劇都有出版原聲帶(OST)的習慣,
所以我也聽了...
剛開始的時候是因為知道主題曲是최진영(崔真永)唱的,
他的聲音很高亢,有種令人心碎的感覺,
聽過『我們真的愛過嗎』原聲帶的人應該對他的聲音印象深刻~
後來在新進社員原聲帶裡偶然發現了一首歌非常耐聽,
就是這一首『모르겠나요』。

↓『新進社員』原聲帶


剛開始聽的時候覺得普普,
這個歌手的音質還好但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再看長相...恩也還好...像女生...也不是我的Style...
後來不知怎地,漸漸地...我的歌單裡漸漸刪掉了其他的歌,
但是這首歌卻留在上面非常久,
有的時候我甚至重複聽這首歌聽了幾十次自己都覺得快要吐了,
卻還是不能自己地一直聽它!!

他的名字叫신혜성,中譯申彗星,這是他的藝名。
本名鄭弼教的他,1979年生,是男子團體『神話』的主唱。
在2003年時,還跟死黨Kangta以及李志勳以『Project S』之名發行了一張專輯,
Kangta是之前超紅的男子團體HOT的一員,
在HOT解散後他開始發行了個人專輯,
另外李志勳也是發過五張個人專輯的歌手。
他們三人這張非常好聽,而且耐聽,
三人的音質很類似,每每唱現場都跟CD一樣好聽,無懈可擊!
2005年五月,他終於發行了第一張屬於自己的個人專輯『五月之戀』,
對Hyesung而言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刻,
哪一個歌手沒夢想過發行屬於自己的個人專輯,
在以神話之名出道八年以後,
他終於辦到了,也在自己的新歌發表會上喜極而泣...
神話的團員們,好友李志勳,也都來為他加油打氣~
男人們的友情真的令我動容啊~~~

Hyesung這個人哪裡吸引人呢...
嗯...我想想...
愛發脾氣,耍小性子...(像女生)
臉皮薄,死要面子,愛耍帥...(大男人)
身為主唱的他,跳舞是他的死穴,
我不禁也會想...奇怪,神話不是跳舞很強嗎??
怎麼搞的他不怎麼會跳舞...
原來他也是苦練出來的,其實本身並不諳"舞"性...(四肢不協調??)

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體貼的男生,
在上節目的時候,有時為了搞笑,女生玩遊戲醜樣百出時,
其他男歌手都站在旁邊哈哈大笑,只有Hyesung伸手想去扶...
這樣可愛的男生,唉喲超喜歡的啦~

高音部份的轉音是他的歌聲最有特色的地方,請欣賞!

 


2003年S專輯


2005年首張個人專輯《五月之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