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慵懶的沙發音樂嗎??
聽酷懶之味就對了!!

有看過今年MBC最火的韓劇『我的名字是金三順』的人,一定對裡面很奇妙的配樂印象深刻! 對了,就是Clazziquai酷懶之味的作品。收錄在『金三順』原聲帶裡的二首"Be my love" & "She is",配合著三順跟三石的微妙關係,使得劇情跟音樂有著相乘的火花。

Clazziquai是一個二男二女的混聲團體,所做的音樂被稱為"狹鷗亭系"的音樂。為什麼被稱為"狹鷗亭系"我不清楚,也許知道的朋友可以留言告訴我;但狹鷗亭是韓國首爾江南區的一個高級地段,是時尚男女的最高指標。200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速食豬』以來,據說在狹鷗亭一帶的街道上,他們的歌非常受到歡迎。前陣子在逛唱片行時,發現艾迴也有發行台壓版,造福台灣樂迷!! 2005年發行的『Color your soul』專輯,裡面第九首"춤(舞)"與第十首"Color your soul"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曲子;『我的名字是金三順』的主題曲"Be my love"也收錄在專輯最後一首。最近在辦公室時常播放這張專輯,輕鬆的樂風在辦公室聽完全沒壓力~夜深人靜時在家裡倒杯小酒靜靜傾聽,也是不錯~

這個團體不但團名取得怪,連他們的logo都是一隻長得很欠扁的豬...哈哈很特別喔!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男主唱Alex,聲音很棒唱英文歌也是很不賴,長得很可愛!



資料上都說是二男二女的團體,但是找得到的照片都只有三個人?? 怪哉!!



 
播放曲目: Clazziquai - Be my love
官方網站: http://www.clazziquai.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