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 Mong是隻猴子,他自己也承認。


像不像?? 可愛的猴子~

我本來以為他是一個搞笑藝人,沒想到他竟然是個歌手,還發過二張專輯,尤其是今年五月發行的第二張『His Story』賣得還真是超好,而且還入圍了今年m.net的年度最佳男歌手獎!! 以前沒想到饒舌歌手也會有這麼好聽的歌,這是我聽到這首歌『I love U, oh thank you』的讚歎!! 雖然阿夢(我給他的暱稱)只負責饒舌的部份,vocal部分則是請來god的主唱金泰宇(歌聲超讚)來助其一臂之力,這招果然有效,連god的歌迷也買他的帳,這張專輯大賣,讓阿夢也躋身暢銷歌手之列! 專輯裡有好幾首歌都很棒,雖然主打是饒舌歌曲,但是音樂性還真不錯,像我這種愛聽芭樂歌的LKK,也覺得很好聽呢!


阿夢二輯『His History』大推薦!! 粉好聽~

MC Mong,本名申東賢(신동현),1979年生(啊?! 又來一個79的!),長得非常路人系一點也看不出是藝人,搞笑的個性也看不出來是個處女座的怪咖。不但出唱片兼主持節目,連帶還演出情境喜劇,還在大戲『悲傷戀歌』裡面參一腳,演出男主角的好友。有看這齣戲的朋友可以再翻出來看看...真的...非常路人系...


跟權相佑是好哥兒們


god的金泰宇...泰宇也是超好笑的...愛爆團員的料...可惜god在宣傳完第七張專輯就要解散了...




愛搞笑的阿夢,在綜藝節目裡大多也是諧星角色;
曾經考慮過要走神話帥氣路線但是失敗...還是搞笑適合他=^^=
有次在節目裡還被人家虧說,"你是猴子吧? 那你的酬勞是用香蕉算的嗎??"
真的是太經典...太爆笑了...救人喔~~


阿夢官網點我





MC Mong - I love U, Oh thank you (feat. god金泰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