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聲音--申彗星。

這個聲音,我只能說,深深著迷。

不知道為什麼,身為神話主唱的申彗星,卻不是神話裡第一位發行個人專輯的成員。繼珉宇(M)之後,咱家彗星終於也在出道八年之時,正式發行了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五月之戀』(因為韓國是五月發片的)。對於唱歌這件事異常自我要求的他,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有時還唱著唱著不滿意自己還發脾氣...厚~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初回版唱片封面

從第一首"鏡子",從第一次聽,就擄獲我的心~ 雖然這不是他第一主打,但這是這張專輯理我最愛的一首歌。那悲傷的曲調,溫柔的唱腔,真的讓我沉迷。
第二首"不要離開",有一點輕快的曲風,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第三首"同樣想法"是在韓國的第一波主打,描述著一個悲傷的故事... 在唱到激昂的時候展現的成熟唱腔非常迷人! 
第五首"Buen Camino"是一首男女對唱的情歌,帶著一點basanova的感覺,令人耳目一新!

專輯曲目:
01 ) 거울
02 ) 떠나지마
03 ) 같은 생각
04 ) 벌
05 ) Buen Camino
06 ) 눈물
07 ) Everything
08 ) Don'T
09 ) 미안해…널 잊어서…
10 ) A Song For You
11 ) 몰래카메라
12 ) 사랑...사랑...
13 ) 후에...
14 ) 선물



在Buen Camino裡跟前輩歌手姜秀芝合唱


在新歌發表會上,神話的其他成員Minwoo, Junjin, Dongwan都來給他打氣,愛死他們這樣深厚的兄弟愛了(大心)~就是因為他們這樣比親兄弟更要好的感情,八年一路走來互相扶持,感情好到不行,才讓我們這些粉絲對他們更是狂愛啊~


韓國改版後的"閉眼版"封面~


"不要離開"MV拍攝


宣傳"鏡子"時的打歌造型


厚~原來是大吃大喝才會臉變那麼圓的啦^O^




這張專輯已經在11/4由EMI代理進口囉!現在各大唱片行都可以買得到!喜歡的朋友趕快去買一張來聽吧!많이 사랑해 주세요~

不過我不得不說,在唱片行看到專輯的時候,真的是又喜又悲! 喜的是,終於有唱片公司願意代理進口這張好聽的專輯,但悲的是,CD外面連個側標簡介都沒有,裡面也沒有中文歌詞,這樣到底是算什麼啊?? 既然都已經進口了,加個中文簡介有這麼難嗎?? 說實在的,除了我們這些原來就喜歡他的粉絲之外,是不是也考慮到一些喜歡音樂但不是那麼熟悉韓樂的聽眾,如果看到一張連中文簡介都沒有的外星專輯,就算封面吸引人,但有可能把它拿起來去櫃檯結帳嗎?? 以現在CD賣得那麼貴,動不動就要將近400台票來說,唱片公司你是不是也幫幫忙,有誠意一點?!


曲目3:『同樣想法』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