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他是在SBS的綜藝節目X-man,非常壯碩的體型,小小的眼睛,又不會跳舞,看起來根本就不怎麼樣,但是唱這首歌『一個男人』卻是非常好聽耶~

基本上我對他這個人沒什麼認識,只知道是一個美聲的肌肉男,1995出道時是團體Turbo的團員,後來解散後自己出了專輯變成個人的歌手。最近,還在韓國網民的票選中,當選了『最成功單飛歌手』的第一位!

去年2004年,他還因為這首『一個男人』入圍十大歌手之榜,賣得非常好! 最近看到國內EMI唱片也引進了他的最新專輯『This is me』,也很好聽喔,應該是今年韓國最賣的唱片前五名吧~


2005年最新專輯『This is me』唱片封面,台灣也發了喔~

最近在韓網的新聞還聽說他要出版個人寫真集,展示一身傲人的肌肉...哇嗚...可能有很多女孩子要流口水了吧?!

肌肉男大評比^^b
由左而右:權相佑、Rain、裴勇俊、金鍾國


最近常常被拿來比較的美聲肌肉男:KCM跟金鍾國


這張照片超俏皮低~


肌肉男小時候眼睛就是瞇瞇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