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i (테이) 韓國官網: http://www.teiworld.co.kr/

2004年一月才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的新人歌手Tei,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實在覺得他長得其貌不揚... 1983年生的年輕人怎麼長得那麼臭老啊???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其實我已經算是蠻博愛了... 哈哈~) 不過出道短短二年就發了三張個人專輯,真的很受歡迎。他的三張專輯走的都是抒情路線,而我最近注意到的是他的最新專輯,其中有幾首歌都很值得推薦,像是在韓國的第一主打歌《그리움을 외치다》(呼喊懷念),就是很典型的Tei式情歌。但我想要推薦的是第五首,帶有爵士風味的《그댄 참 향기가 좋아요》(那時你的香氣真好),很好聽喔~

↓Tei的第三張專輯《세번째 설레임》(第三次 雪來林...不知道啥米意思...怪怪低漢字翻譯^^;;)


↓Tei在《2005SBS歌謠大獎》得獎+演唱


之前聽在韓國聽過Tei演唱會的網友寫道,Tei的演唱會真的很精采,不只是唱自己擅長的抒情歌,還會模仿很多其他的歌手,還表演自己擅長的爵士鼓,加上音樂劇的形式,哇~真的很精采的感覺,害我也好想去看喔!

其實第一次對他比較有印象,是在2005年六月的時候,在KBS的現場音樂節目Music Bank裡的一個特別企劃,製作單位把Tei、神話的申慧星、Buzz樂團的主唱閔小弟、還有搞笑的MC夢四個暢銷歌手組合起來模仿Jewelry的名曲《Super Star》,真的是太好笑啦XD 人家Jewelry可是辣妹團,以打扮辣勁歌熱舞出名,而這幾個男生跳舞都不太行... 唱這首歌竟然也只是站在那邊定定地唱... 偶爾稍微搖晃一下身體... 然後我們家彗星還偷看小抄超明顯低... 好好笑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
i-style的連結去看這段視頻,再比較一下Jewerly的版本看有什麼不同??!





↓播放中05.그댄 참 향기가 좋아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