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幾張專輯,其中李秀英這個名字應該是很多韓樂迷比較耳熟能詳的。她的聲線非常優美,歌聲非常有感情。之前就買過她的第五張專輯,真的不錯聽...第六張淅瀝瀝我就嫌她哭腔太重整個很不愛。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李秀英的造型整個看起來年輕許多,不像以往都有扮老之嫌,明明年輕人卻要裝成熟,像這樣既古典又優雅也可以很年輕,不是很好嗎?? 上回去看《人氣歌謠》的時候,有李秀英的Come back special,這首歌整個就是好聽啊~ 而且本來我覺得她長得so so就是清清秀秀咩,沒想到本人還蠻美的,腿也好瘦啊...(沒辦法我站的位置看過去就是她的小腿...又細又美)加分加分...而且還有一群小弟弟飯來幫她加油打氣...我以前真的以為只有有點年紀的人才會聽她的歌哩...呵呵^^"

曲目:
01 Intro - 1월
02 Grace
03 비밀
04 시린
05 이 죽일놈의 사랑
06 화해해
07 그 길에서...
08 다 잊은 줄 알았는데...
09 사랑도 가끔 쉬어야죠
10 우리
11 사랑아 안녕
12 끝
13 Outro - Amen

以往她歌曲的MV都是找大牌來演,真的很有看頭。這第七輯《Grace》的同名主打歌也不是蓋的,找來當紅炸子雞李準基來主演,版主不才終於給我找到了完整MV版給大家瞧瞧,看看男主角比女主角還美是怎生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