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出道的Fly to the Sky (簡稱FTTS),可能有在聽韓樂或是常在逛唱片行的人並不陌生。台灣發行給他們起名叫"飛行青少年" (哪天已經不再是青少年了該怎麼辦?!)
FTTS由Fany跟Brian組成,二位都是很優秀的歌手。


可愛吧? 左邊是Brian右邊是Fany

剛認識他們的時候,總覺得他們的娃娃臉的背後怎麼有那麼成熟的歌聲,真的很不搭~還是韓國的歌手都愛來這套?申彗星也是外表很"公主"但是歌聲很"男人",肌肉男金鍾國外表很大塊頭但是歌聲又細又高...真是不勝枚舉!總之,尤其是Fanny的歌聲,更是讓我嚇一跳!又滄桑又低沉,真的很好聽!


前陣子,韓網新聞報導說,他們這團從栽培他們的SM經紀公司跳槽到別的公司了。我心裡其實七上八下"哇!還好他們是跳槽不是解散.." 因為有HOT的前例,我想歌迷們都很怕他們喜愛的SM藝人被拆散吧?! 像是神話真的就算是比較幸運的一例,整隊跳槽後,SM經紀公司還能讓他們沿用原來的團名,而且他們的發展也越來越好,希望FTTS小弟弟們從SM跳出來之後,也能夠有更好的歌曲給歌迷朋友聽。

雖然很多歌迷對於SM這個公司有很多意見,但是不可否認地,他們確實培養出很多優秀的藝人,尤其是青少年偶像團體更是他們的強項。說起來SM還真是厲害,從哪裡找到那麼多又會唱又會跳臉蛋又啵兒可愛的小男生啊?? 不好意思阿朱媽我花痴又發作了... 而他們製作音樂的能力也是一流,因為就算是偶像歌手,也要有實力加上好歌才會紅咩! 這首《Missing You》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二人的合聲真的很讚,推薦給大家欣賞!FTTS在台灣有發一張精選集,喜歡的朋友可以從這張下手喔!



FTTS也有不堪回首的過去...剛出道的三太子造型ㅠ_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