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這隻小小貓,是小妹現在在照顧的,大概三個月大,已經斷奶了。

前幾天帶回家來給姐姐們看,小小的真的好可愛啊~~










有興趣領養Nana的朋友,請注意以下事項:

領養條件:
1. 想看貓的寫信約時間,第一次看貓不要帶籠子...我希望可以先聊過,也先看過貓,再做決定。
2. 貓大約的壽命可以有12-15年,貓對人而言是人生中不長不短的一段;但是對貓而言…你是他的全部貓生…認養之前,請先考慮一下自己有沒有不離不棄十多年的準備 ,一旦領養…你就是貓的全部!!
3. 我認同結紮及預防針對貓的好處,所以認養人必須同意在他適當的年齡施行結紮手術並且定期施打預防針。
4. 年滿20歲 ,有獨立經濟能力,男生需役畢,如果是學生,畢業後的貓生規劃都請自己先想一想。
5. 情侶一同來的.....先講清楚分手貓誰要照顧.不要變成皮球被踢來踢去。
6. 租房子的先去問房東.....住家裡的先去問父母。
7. 養貓跟生小孩沒有絕對的衝突....但是假如有長輩的顧慮也請三思。
8. 為了貓的健康,只給他吃貓食,不餵人食。
9. 同意不定期追蹤或探視。
10. 同意簽署認養切結書。

請簡單介紹你自己. 住家環境. 還有養寵物的經驗等...
寄到 amelia0330@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