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鄭胤澈
演員: 曹承佑、金美淑
影片年份: 2005
上映日期: 台灣10/21/2005







電影官方網站(韓文): http://www.run2005.co.kr/
開眼電影網簡介: http://0rz.net/9e0Ma



這部電影從有資訊以來,就被台灣媒體稱為『韓國的阿甘』,是一個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故事,在韓國當地吸引了超過520萬人次進場的賣座電影,還為男主角曹承佑帶來了大鐘獎及百想藝術大獎最佳男主角。

為了演好片中的自閉青年,曹承佑翻查有關自閉症的資料,反覆觀看患者的紀錄片,探訪現實生活中的人物裴享珍,與他一起到學校,一起跑步,更為自己訂下十條規則,包括說話時不望人及偏向高音、隨處挖鼻屎、不會心算、用筷子用得很差等,為日後的拍攝工作打好基礎。


主要演員曹承佑(조승우),1980年生,在演出電影前是一位舞台劇演員。出身一個演藝世家,父親是歌手而姊姊是舞台劇演員。他1999年以古裝電影『春香傳』出道以來,演技一直受到肯定,後來陸續演出的『緣起不滅』亦有在台灣上映。他是我個人非常鍾愛的一位電影演員,說真的長得不高又不帥,眼睛小小瞇瞇的,但是在電影裡的感染力非常強烈。以個人看過三遍的『緣起不滅』來說,主要演員還有美女孫藝珍以及大帥哥趙寅成,但是戲裡最吸引我注目的卻是曹承佑。他在裡面飾演單純的鄉下青年與從城市來的女孩孫藝珍的一段純純的戀愛,實在讓我非常感動。



曹承佑作品列表:
1999年 - 春香傳
2001年 - 娃泥與俊河
2002年 - Who are you,H
2003年 - 緣起不滅
2004年 - 下流人生
2005年 - 馬拉松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