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回說要去看這部電影,已經過了匆匆十天... 可惜我那些不識貨的朋友,沒人要陪我去看...生氣 >"<

我只能說,小曹這回大鐘賞的影帝,真的不是白拿的。看這部片子的時候,我真的認為他就是戲裡的自閉症患者楚原,而不是演員曹承佑!! 戲裡的媽媽金美淑,還有教練李啟英,都是很棒的演員!

剛開始的時候,會為了楚原惹了很多事而哈哈大笑,而那些,真的是正常人所不能體會的;只要聽到喜歡的音樂就跳上台去手舞足蹈一番,或是在游泳池沒穿褲子就跑出更衣室,甚至是為了摸一下"斑馬紋路的包包或是服裝"而進了警察局或是被揍...我們看來覺得可笑,我相信孩子的媽媽感到心酸...

楚原喜歡動物,喜歡草原,在跑的時候,他覺得自己也像草原上的斑馬一樣,盡情奔馳,微風吹拂在臉上,他感到快樂;同時,他也為了他愛的媽媽跑,因為他得獎的時候,媽媽高興的笑臉,也一直烙印在他的腦海中... 孩子單純的心思也打動了我,活在都市中的人們,有多久不曾為了這樣單純的愉快而感動?!?

電影裡有好多幕,我都是含著眼淚看的,就算讓眼淚滴落,就讓它滴吧~ 整部片讓我又哭又笑地... 有多久不曾看電影感動過?? 我也忘了... 總之這是一部好戲,鼓勵大家進戲院去捧場囉!! 有票房片商才會進更好的戲給大家看呀!


特別推薦:
戲裡的教練,是位資深演員,李啟英(이기영)。有常看韓劇或是韓影的人應該覺得他很面善... 對啦,他不止演電影,也有演連續劇。前陣子播過的『菜鳥上班族』裡面既狗腿又無能還亂陷害我們小虎的部長,就是他演的。演什麼像什麼的演技,在戲中著實讓然又好氣又好笑。


李啟英在『菜鳥上班族』劇照


馬拉松戲裡的媽媽金美淑,與教練李啟英


電影主人公=尹楚原









背景音樂:S - 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