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富翁的初戀 (백만장자의 첫사랑) (2006) 
導演 : 金泰奎 김태균 
主演 : 炫彬 현빈(飾 才敬 재경), 李妍熙 이연희(飾 恩歡은환) 


老實說我不太看好這部電影,我既不是炫彬的迷,也不愛這種看劇情就很老掉牙的戲碼,什麼不學好的有錢少爺愛上鄉村小姑娘之類的,但,在偶然一個無聊的週末夜,我竟然手癢去點開這部電影,然後自己哭個變豬頭... 

影評我不會寫... 炫彬演起高中生來一點也沒有說服力,頭髮太長不好看;李妍熙小妹的演技也有待磨練,但是,韓國人拍起這樣純情的戲我還是每次看每次哭,唉我真是太沒用了~ 





電影MV -- 這首歌《One》是東方神起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