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當鄉民。

上次《愛無間》剛好妹妹手上有公關票給我們去看首映,今天的《王的男人》則是無理性鄉民吉兒去買的票。好歹這部片是韓國影史票房最高的片子,在韓國的時候無字幕版都去看了,在台灣上片怎麼可以錯過呢??

況且,今天還有李準基來到首映會現場呢。雖然不愛但是可以看看,花一樣的電影票價可以看到真人不是更有價值??


我的電影票↓↓ K排(11排)中間的座位,很棒的位置。



看電影還有贈品可拿↓↓包括電影摺頁、筆記本、還有一張小小海報。



這是我第二次看這部片了。上次在韓國的時候跟韓國朋友一起去,沒字幕我也哭了個淅瀝嘩啦,因為其實這部片不需要太多的解讀,我跟吉兒還一致認為,看無字幕的版本還更容易感動,因為不需要費神去看字幕。孔吉自殺那邊真的太令人傷心了... 我在掏面紙給旁邊的i小姐的同時,聽到一陣悉悉索索的掏面紙聲,全場都很感動啊~~ 其他的部分倒是好笑的場面比悲傷的場面多。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甘宇成演得真是好,演技收放自如,但今天看,更欣賞的演員是演燕山君的這位鄭鎮榮,他把燕山君暴戾的那種神情演得絲絲入扣,真的感到他心裡真的是一位很變態的人... 至於孔吉,以新人而言,李準基演得真的不錯,但是大家不免會將這個角色跟張國榮在霸王別姬的表現作一番評比。不過李準基畢竟只是一位新人,而且古裝扮像真的很陰柔很媚,在這部電影的表現不俗。

再來要談到的是六甲七德八福這三個配角,這齣戲若少了他們,便會遜色不少,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配角啊~~ 把市井裡沒知識的戲子演得挺好笑,有他們出現的地方就有笑聲,真夠逗的。

雖然這部片是韓國古裝片,但是故事並不落俗套,演員雖不是大牌但是都演得非常出色,雖然有一個很大的bug...(請自行去發現XD) 但這部片真的是近期內看過最好看的電影。大家不要被韓國片的既定印象定住腳步,走進戲院去看看吧,不會後悔的!


電影播映完畢後的影友會↓↓坐得太遠照相很糊...



後來要抽觀眾上台跟李準基握手的時候,我們五個都帶賽槓龜了,不過有一位d大非常勇敢,竟然對李準基說:希望你跟神話的Eric係合作... 聽到這裡我們這群瘋女人已經尖叫成一片了,還好出戲院的時候沒有被準基迷海K。在外面還看到有韓國媒體來跟拍,我看到Mnet就趕快推吉兒出去,她還很認真的說이준기, 사랑해...不過後面還接了신화 빨리오세요...真的是xxoo也不看看是誰的場子...Orz.



延伸閱讀:
吉兒的王的男人影友會--笑容可掬的李準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