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 Best劇場《好好過 青春》(지내나요 청춘)
這是一部迷你單元劇,長度只有一集。
Dongwan在戲裡飾演一位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一直等待機會,
屢敗卻還是要履試的無業青年勇木。
這個故事就是四位年輕男女(其實只有三位)為了實現夢想而奮鬥的故事。

說實在我對短劇沒什麼興趣,
鋪陳得不夠對我來說很沒戲劇張力,
但這部戲,感覺這樣的人會出現在你我身邊,
是很生活化的故事,
有些台詞讓我覺得很有認同感。

戲裡出現的幾幕戲我覺得超喜歡,貼出來回味一下!



















※可愛的勇木摘了朋友種的,免費的小番茄,想要送給喜歡的女生吃,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


※勇木參加戲劇的試鏡會,表演得非常棒!於是得到了一個演出的機會!



※勇木跟寶拉在街上偶遇,一起去喝一杯~ 寶拉說的這段話說到我心裡了...我相信很多上班族都有這樣的感覺吧...



※勇木因為跟寶拉一起去喝一杯所以忘了媽媽的生日,不懂事的勇木被爸爸K....(這段也好可愛)



※寶拉說,如果三次四次考試都失敗的話,她就要去死...擔心的勇木叫她不要死!心情不好的話就用這200元買好喝的咖啡吧!



※勇木好不容易得到的角色卻被某降落傘搶走了,真的是很不甘心啊~~我可以演得比他更好的...






※最後勇木終於如願當上演員,大書演古裝不錯哩~ 要不要挑戰一下??




※最後這幕勇木跟寶拉站上自己夢想後再度相遇,應該是好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