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29 9:50pm韓國時間生放送。
 
又是年末,也是韓國各家電視台舉辦各種大拜拜的時候。12/29晚上在家準時收看了今年度的《SBS 가요대전》,因為我們家神話的珉雨跟彗星都有入圍大賞的關係,加上大大也是頒獎人,所以是一定要看的啊~所以七點多回到家我就趕快開電腦準備連上SBS電視台。韓國的電視台我們在台灣也幾乎可以在網路上收看到,只是礙於頻寬,畫質很差而且常常會lag...尤其是我家那邊還離中華電信機房太遠,不能擺脫下載頻寬只有2M的惡夢啊啊啊:S 剛開始我是用TBC的線上收看,但是還是一直卡...後來有版友推薦用這個www.tvants.com來看,果然好很多,而且聽說是跟BT一樣是越多人看越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今年的《SBS 가요대전》在88體育館舉辦。本賞的入圍名單是事前就公佈的,入圍者包括김종국(金鐘國), 동방신기(東方神起), 버즈(Buzz), 보아(BoA), 신혜성(申彗星), 이민우(李珉雨), 쥬얼리(Jewelry), 테이(Tei), 휘성(輝星), god, MC 더 맥스(MC The Max), MC 몽(MC Mong), SG 워너비(SG Wannabe)等13組。我們家神話雖然沒有發專輯但是M跟公主都有發個人專輯也各佔了一個名額。


↑穿著粉紅色系的SS501得到新人賞


↑在舞曲部門得獎的蔡妍


↑金鐘國唱了自己唱片裡的《可愛》之後,忽然唱了以前在Turbo組合時期的《在滑雪場》,老搭檔Micky也忽然出現,讓歌迷好驚喜!!


↑我們家M出場時絢麗的舞台,表演《Battle》一樣是帥氣滿點!!


↑彗星表演《같은생각》時配合弦樂團&鋼琴的伴奏,今天聲音狀況也是非常棒喔!


↑情歌小天王Tei(右)跟Buzz樂團的閔小弟合作表演~ 其實大家比較期待他們再來一次《Super Star》啦XD


↑阿夢跟性感歌手也是新人賞得主Ivy一起表演... 厚~ 阿夢你卯死囉~


↑輝星這天的表演很特別,歌曲配合戲劇。



↑辣妹團Jewelry表演《Super Star》是由小朋友開場喔~ 真可愛^^


↑SG Wannabe得到Producer賞


↑東方神起得到最高人氣賞... 不過鄭浩浩你的髮型有點兒怪:S


↑金鐘國得到2005年度大賞!! 被所有的歌手抬起來歡呼~ 出道十年終於得到大賞的肯定,恭喜!
↓跟金鐘國抱得緊緊的那位仁兄...李珉雨你夠了喔!


其他的得獎名單我就不一一列出,因為實在很多... 有興趣的人可查詢此網頁有全部的名單(韓文)。

韓國的頒獎典禮真好看,表演節目很精采、節目流程很順而且不會枯燥無味,今天起還有MBC、KBS、SBS演技大賞可以看耶~ 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