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三天韓國三大電視台都在頒年度的演技大賞,是演員們的年度盛會。不過說實在的,有的時候真的太流於"分豬肉"的形式,就是人人有獎啦~ 有的電視台更是某劇獨大,其他的演員都淪為大配角,真是獎難頒啊~~

《MBC 연기대상》

M社的演技大賞今年是在12/30舉辦。M社今年蠻慘,除了《我是金三順》之外沒有什麼叫好叫座的戲,
戲劇王國的美稱完全瓦解... 其他就是《加油金順》&《新進社員(台譯"菜鳥上班族)》收視還可以。
我們家Eric因為《新進社員》有入圍"最佳男演員獎",也有上台頒獎,恭喜恭喜~

↓Eric與三石一起頒發"新人賞"。去年二人一起競爭"新人賞"今年又一起角逐"最佳男演員",真是緣份不淺啊! 出場的時候二個人還是挽著手走出來的... 是說外星人,請不要污染我們帥氣的三石好嗎??


↓Eric與韓佳人雙雙獲獎。


↓M社基本上都是《我是金三順》在得獎。




《KBS 연기대상》

Dongwan的《再見悲傷》收視率雖然不錯,但是在得獎的方面沒有很搶眼。KBS今年有很多叫好叫座的戲碼,像是崔真實的復出之作《玫瑰色人生》、古裝大戲《海神》、嚴泰雄韓敏智主演的《復活》、還有韓彩英在喜的《豪傑春香》,都是獲獎的大熱門。

↓Dongwan獲得了"新人賞"。對於一個已經出道八年也演過電視&主演電影的Dongwan來說,這個獎拿得有點奇怪^^;;


↓叫好又叫座的《玫瑰色人生》男女主角:崔真實&孫賢柱。



※話說韓國的頒獎典禮,男女明星個個都盛裝出席,真的很有看頭,看看先~

↓SBS演技大賞,李多海(My Gril)... 是說,還沒播完的戲也可以拿獎嗎?? 怪怪低...


↓SBS演技大賞,趙寅成、金敏貞(頒獎人)
 

↓SBS演技大賞,玄英姐姐臉雖然很明顯整過但是身材真不是蓋的...九頭身啊!


↓SBS演技大賞,以《布拉格戀人》拿到大賞的全度妍,以氣質取勝!!


↓KBS演技大賞,秀愛(海神)。秀愛每次出席頒獎禮的服裝都很典雅,我很喜歡。


↓KBS演技大賞,李慧淑(再見悲傷)。政宇媽媽你真的演得很好,恭喜恭喜~


↓KBS演技大賞,女主持人金雅中。她最近紅得很,長得也漂亮。


↓KBS演技大賞,在喜(豪傑春香)也獲得"新人賞"。


↓KBS演技大賞,韓彩英(豪傑春香)身材真好... 臉小骨架小胸部大... 唉~


↓MBC演技大賞,得到大賞殊榮的金宣兒(我是金三順)。



希望我們在2006年有更多好戲可以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