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韓國有一位新生代演員,長得實在是很"美",主演的一部小成本電影《王的男人》大賣,已經連續六週票房冠軍了;後來演的一部電視劇《My Girl》收視率也是很好,他就是이준기(中譯 李準基)。



過年的時候到韓國去玩時,跟朋友去看了這部《王的男人》,我們一行三個人,二個台灣人加一位韓國朋友,都哭得淅瀝嘩啦...明明就聽不懂台詞是怎樣...還是被劇情感動啊...怎麼會有那麼昏庸的國王,那麼有義氣的師兄,還有那麼美、那麼梨花帶淚惹人疼的孔吉啦! 希望台灣的片商有眼光,可以進口這部片子來讓我們欣賞,這部片子雖然是小製作的古裝片,但是每位演員都演得很到位,尤其是演"王"的那位,真的是很想打他...怎麼會有那麼昏庸的王啊...難怪人民要政變了...還有演師兄的那位甘宇成,之前他主演的韓劇也有在台灣播過,應該有的人還記得他...他也演得好棒,超有個性的男人...為了保護孔吉就算死也不在乎...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種感情呢?? 我也好想再看一次有中譯的版本啊!! 看電影卻不懂台詞真是一種隔靴搔不到癢的痛苦啊~~


↑《王的男人》海報


↑我的電影票:已經上映了六週的《王的男人》,電影票還是一票難求;我們本來要訂CGV電影院的但是客滿,轉而改訂Lotte Cinema樂天戲院,設備很好而且很乾淨漂亮。

李準基不但在電影方面備受矚目,報導中還頻頻以"超級新人"來稱呼他,可見人氣真的好旺! 他演的電視劇《My Girl》甫在韓國風光下檔,我們去찜질방(韓式三溫暖)的時候剛好是播出《My Girl》的時間,只見女生更衣室一大群婆婆媽媽老老小小,通通都擠在電視機前面看電視,可見他的魅力有多大!!


↑《My Girl》記者會照

在這之後,人氣歌手李秀英的新歌MV也邀請到李準基來主演,真是話題加上話題!! 上週末2/5我們去看生放送人氣歌謠的時候,李秀英上台表演時旁邊的螢幕播的就是她的新歌MV,全場的觀眾又是一陣尖叫...真是太有魅力啦!

↓李秀英新歌《Grace》MV預告,李準基主演


李準基相關報導:
《王的男人》僅靠“電影力量”創一千萬觀眾紀錄
受超強的“李俊基熱”影響削下巴的男性激增
《王的男人》:以充滿活力奪人先聲的古裝戲
韓國當紅新星率先在日本受到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