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聞,我喜歡的鐘國兄明天要入伍了!這麼突然!

本來聽說他是打算要把兵役延到年底,要發了第四張專輯之後才要入伍的,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這麼快就得入伍,我最近還覺得在X-man裡沒看到他有點失落感呢!新聞標題還寫,김종국 "조용히 입대하고 싶었다" (金鐘國說:我想要安靜地入伍"),也就是他不想鬧得很多歌迷媒體來啦~ 前陣子入伍最誇張的就是H.O.T.的文熙俊吧,那個歌迷之多的,真的是太恐怖了~ 鐘國兄已經是有點年紀了,不想再搞這些了吧

不過,像他這種肌肉男體格,竟然只需要服"公益勤務要員服役"?? 就是類似替代役,可以像一般人上下班的那種,真是奇也怪哉~ 不知道他們的標準在哪裡??

即將有好一陣子聽不到鐘國兄的蚊子歌聲了,希望他在軍隊裡可以平平安安地回來 (也是...在區公所服役應該很安全吧~哈哈)

明天同日入伍的還有情歌王子曹誠模。


↑金鐘國                                                            ↑曹誠模
        

那今天就來點播鐘國兄第三張專輯裡的별, 바람, 햇살 그리고 사랑(星星、風、陽光,還有愛),粉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