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去韓國玩才3個多月,我自己也沒想到這麼快又去了一次。

活到這麼大,我也沒幹過什麼瘋狂的事,乖乖地唸書工作,從來也不迷偶像;但是,現在呢?? 竟然為了這六隻小鬼,跑到韓國去看演唱會,真的是瘋了!!而且,已屆兵役年齡的他們,難說什麼時候要去當兵,一去就是3年,這樣6個人又要好久不能在一起了,看起來這是他們當兵前最後的演唱會啊~~ 當然要去囉!我們批踢踢版上也招募了有20多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神話演唱會我們來囉~~

從之前知道演唱會的訊息,到買票定機位定住宿,都還蠻順的,雖然之前很擔心演唱會門票沒有海外管道買,但是跟香港朋友連絡後也很順利地買到了。一切都是大家的幫忙,吉兒跟小明真的很辛苦,義務幫大家統籌買票還要應付一些版友既無理又無禮的要求,有的時候真的很生氣;不過,一切都在成行以後值得了。

5/12,早上我還很鎮定地照舊到公司上班,但是人在公司心早就已經飛到韓國去了... 中午跟同事吃過午餐,提著行李一路飛奔到機場跟朋友會合,搭機飛往韓國。

這次因為預算很緊,所以搭最便宜但時間最差的國泰航班,住宿也是住民宿,一切從簡。因為之前已經申請了亞洲萬里通的會員,所以線上買票刷卡選位辦理登機都很方便,我還點了回教餐點來試試,沒想到真的很好吃喔,比他們一般的餐點還可口,而且是最早上的,棒耶^^





因為iams跟吉兒都只去4天,扣掉演唱會的二天簡直就沒時間玩耍,所以前幾天的行程都排到凌晨啊!一到住宿的地方放下行哩,立刻就搭地鐵直奔鐘路,去吃美味的불닭!我們點了3道菜還有啤酒,每個人吃到流淚...真的是太太太太辣啦~~









其中海鮮是我們覺得最辣的一道,真的是辣到頭皮發麻,但是我們還是有種莫名的堅持把他嗑光了,很恐怖啊~~~


↑就是這家,在首爾有很多分店,我都是吃這家鐘路店,不過朋友Yeong說弘大的分店才是最美味的。

填飽肚子後,就在附近找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練歌房(노래방),就是韓國的KTV啦~ 本來我們想去《秀》的,但是那附近沒有,我們也不想跑太遠,就挑了這家,預約唱一個小時。





我們點了一堆神話跟FTTS的歌,雖然唱得很盡興,但是真的很晚了,已經凌晨2點了吧,我們才很疲累地搭taxi回住的民宿。不過我們搭到的大型taxi真的恐怖,跳表跳到我冷汗直流,從鐘路搭到新設洞竟然跳了快三萬(約台幣1000),真的很坑人...不知道大型的taxi是否比較貴還是我們被坑了>"<

就這樣,我們行程的第一天就結束了,期待明天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