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l Korea 網站:http://www.hostelkorea.com/

這次韓國行在這家hostel住了9天,住宿經驗算是挺不錯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幫忙也很熱心。開始的五天我們住在離主建築一條巷子之隔的韓屋,韓屋雖然古色古香,但是房子非常乾淨,而公共區域只要鄰居們有公德心的話也是乾乾淨淨。

這家hostel位於숭인동(松仁洞??),地鐵可以搭2號線上的신설동新設洞,或是1號及6號線交叉的동묘앞東廟前。其中新設洞地鐵站比較遠一點,而且是支線,要到2號線的環狀主線上要在성수聖水站換車。

先來看一下我們住的韓屋外觀:







外觀非常古色古香,而且應該是有翻修過,不會有老房子的怪味道,非常乾淨喔~

內部有4個房間,有2個大房2個小房。我們住的時候大韓屋睡了5個人還不算擠,應該最多可以住6個;而小韓屋最多住3個差不多,而且房間內沒有衛浴,要到外面的洗手間去用。

這是我們住的那間大韓屋,內附衛浴要價59,000(2人),多住一個人要加10,000韓幣。屋內有電視冰箱而房門外有一台公用電腦可以用。



小間的韓屋我就沒拍照了,看起來也是差不多但是房間小了很多,但還是有電視冰箱可用。價錢是39,000(2人),多睡一個人也是要加10,000。

其他的公共區域就在4個房間圍起來的中庭,有2間衛浴、廚房、還有用餐區。廚房裡有簡單的廚具可以用,還有烤麵包機、煮水機跟冰箱。廚房也有一台洗衣機可以用,對於住久一點的人來說很方便喔。











後來我自己一個人留下來又搬到主建築的單人房住了4天,單人房不付衛浴價格是18,000,房間裡也是有電視冰箱還有網路線,要呆久一點的話真的很划算喔。


老人家歲歲唸:
這次住的時候,比較不愉快的是住在韓屋的時候,有一大群台灣去的女生大概6-7個人吧,住了2間房,到了晚上12點多還在公共區域煮東西吃,一群人邊吃邊鬧非。常。吵。其實hostel有貼一張公告,12點以後請不要使用中庭的公共區域,不過我想她們根本都沒看公告吧。

隔天我想使用洗衣機但是有人在用,我就等吧...等啊等啊覺得很奇怪爲什麼洗了那麼久還沒好,但是我看她們都已經準備要出門了,就上前關心一下。那位小姐竟然說她也不知道爲什麼會洗那麼久耶~ 阿你不會用洗衣機是不會問喔?? 結果我看她設定的時間竟然是2個小時!! X的... 可是她們要出門了咧,我就跟她說你這樣不行啊,放到你晚上回來整個洗衣機都變臭了,其實我心裡是想說其他人還要用哩,啊你這樣霸佔洗衣機別人都不能用... 她就說她下午會回來處理就出門了...我真的是覺得ooxx...後來晚上我回來的時候衣服竟然還在洗衣機裡,我等了一天還是不能洗衣服啊啊啊~~ 剛好此時權小姐過來我就跟她說了這件事,她也覺得很沒公德心,以後要貼一張紙條請大家注意。後來那些女的回來以後還歲歲唸說 啊又沒有變臭...挖咧,難道還真的要變臭了才行喔?? 真的是超機車又沒公德心... 同胞啊,我們出門在外一定要有公德心捏,要不然在外面留臭名人家只會覺得"台灣人"真沒水準,不要給自己的國家丟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