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的奧林匹克公園,完全看不出昨天晚上神話跟歌迷狂歡過的痕跡。










我們這麼早出現在這裡,是為了一場很鳥的海外Bonus Party,只有海外的fans才可以參加喔~~ 結果內容是什麼呢?? 參觀舞台... Orz.








↑這個是他們在台上看的rundown,可以清楚看到曲目,但13日跟14日的順序有一點點的不同。

這真是一場騙局,交了一千多台幣的Bonus Party,就是去看舞台喔?? 真的是裝肖為... 還要那麼早起... 挖咧~ 還好我們有二位版友抽到神話簽名CD,六隻都有簽喔,還有不知是誰的手指印在上面... 真lucky!

無聊的party結束後,因為還距離演唱會還有5個小時左右,就直奔蠶室填肚子。蠶室站還真大,在裡面繞了很久都沒看到米果想吃的那家놀부보쌈,後來終於在旁邊的lotte plaza大樓地下室的美食街看到了。這家美食街很乾淨很漂亮,可惜我沒拍照。所有的裝潢餐桌椅都用白色的,非常乾淨,連洗手間都很漂亮一點臭味都沒有,棒棒棒~

考慮了半天大家做了以下的選擇:

↑我點的咸興辣拌冷麵비빈면,好吃喔~


↑有勇氣的吉兒點了순대국血腸湯,結果點了她自己不敢吃,通通被我們瓜分。米果則是說味道聞起來像檳榔...


↑米果跟iams點的泡菜包肉,結果發現期望過高...

打安全排的小明點了豆腐鍋。但因為太普通我就沒拍了XD


昨天晚上除了我以外,她們4個太興奮搞到早上5點才睡,所以根本就是還停留在彌留狀態,大家在美食街略事休息了一下才走出去。隔壁剛好就是一家教保文庫,有一個很大的神話看板,大家又鄉民地跑去拍了一陣才出來。亂晃了一下眼看又要回去排隊了,就匆匆又去搭地鐵。這次我們搭到另一個站夢村土城,這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另一頭,走出地鐵站之後景色跟我們早上去過的奧林匹克公園站截然不同喔,我想這一站才是正門吧!







這天因為是星期天,到公園來玩的人可真多,但今天太陽也真夠大的,曬得受不了啊!! 走了大概20分鐘左右才走到演唱會的場地,又開始排隊囉。


↑這是今天的門票,但是我發現撕票的時候工作人員根本就沒在看,其實要混進去應該很容易...

排隊的時候真的很無聊,大家說說鬧鬧拍拍照,我們可愛的版友們~~

↓瘋狂D寶飯katiee


↓自稱文太太的iams


↓自稱愛DD但卻帶著大大頭巾的overday


↓也是D控的angelina,正妹一枚喔~


今天又是一天激戰,LKK的我已經體力不堪負荷了,還好今天佔到欄杆邊的第二排,剛好站在一塊木板上,而且視線比較不會被檔到... 忽然覺得矮子真可悲... 今天米果不用負責fancam,可以好好地欣賞表演... 當她聽到Jin的solo時還哭了... 真的太感動... Jin你要負責呀!

散場時,我還真不敢相信2天這麼快就過去了,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嗎?? 一切都感覺很不真實... 我回頭望了一眼演唱會場地,心裡有點難過,有點不捨,有點想哭...




演唱會完了,但是大家都還在興奮狀態,但是太累的我們真的不想擠地鐵,就招了計程車吃飯去。到了熟悉的明洞我們今天想吃辣炒小章魚쭈꾸미。在吃飯的時候電視又剛好在播Jin的날아라 슛돌이,大家邊吃好吃的邊討論演唱會點滴,又邊看帥氣的前進監督,不亦樂乎~






就這樣,2場演唱會都結束了,好失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