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神話的2場演唱會就結束了,吉兒跟iams也因為不能久留,今天一大早就搭機回台灣了,這邊剩下小明、米果跟我。我們一早整好行李要搬到小間的韓屋,快中午才出門。

今天是米果在首爾最後一天,所以今天行程都依她。一早先去南大門買她要帶回台灣的海苔,逛了半天終於買到好吃價錢也ok的,然後就出發往狹鷗亭的僑村炸雞店。隔了三個月又來,東西還是一樣的好吃,但是門口的聖誕裝飾撤掉後顯得有點空洞。但令人高興的一點是牆上Jin的簽名手印補上了,我們開玩笑地說,該不會是因為這2場演唱會,知道這裡會有很多朝聖的歌迷才趕快補上的吧


↑南大門路邊阿珠媽賣的很像台灣的草仔粿,不過這個比較硬,不想台灣的那麼Q~


↑牆上的手印終於補齊了,位置也稍有變動。

吃完炸雞,米果又說要去江南... 好吧,其實不太遠,就搭公車去了。在江南吃了一點東西又逛了一下,這個女人又說要去新村... 很遠捏>"<




↑在江南的路邊攤買的小零嘴,外層酥脆裡面包番薯,很好吃喔~

從江南搭到新村雖然同在2號線地鐵上,但卻要繞半個首爾市,又剛好碰到下班時間,真的是很ooxx... 這個人也太沒有地理概念了,說風是風說雨是雨的... Orz.

在擁擠的2號線地鐵上,當我們三人在聊天的時候,旁邊有一位坐著的阿伯一直看我們,雖然有點討厭但因為有些年紀大的韓國人對外國人還蠻有興趣的,我也不以為怪,就不理他。沒想到,過了幾站,這位阿伯忽然用中文問我們哪裡來,赫!原來是對岸來的。這位阿伯對台灣非常有興趣,而且似乎認為台灣人是吃不飽穿不暖的可憐蟲,害我哭笑不得。後來他表明自己是北京來的教授,很有身分地位之類的,最後還問我們為什麼不要跟他們統一,害我頭上三條線... 小明跟米果超不夠義氣,眼見阿伯想要統一我們就趕快位移到有位子的地方坐,害我一個人在那邊跟阿伯哈拉,真的是很累耶~~ 後來實在有點受不了了,就問阿伯到底要在哪站下車啊?? 他看了看地鐵圖,才發現自己已經坐過站了=.= 啊跟我聊天是有那麼開心嗎?? 連自己坐過站都沒發現... 更妙的是,阿伯還說沒關係,要送我們到新村再回家,挖咧~~ 千萬不要啊啊啊~~ 趕快發揮我跟老人家盧的功力才把他送下車,呼~~ 累死我了~~ 你們兩個沒義氣的小鬼給我記住!

到了新村又是一陣亂逛,本來要到現代百貨找Jin代言的Zippy Ziggy的,卻怎麼樣也找不到,只好放棄。晚餐我們就在現代百貨後方的咸興冷麵解決,很好吃喔~~ 


↑店面不大可是人很多,生意超好的。座位有點小,連我們這麼小隻都覺得座位很擠...


↑這是我點的물냉면,顧名思義就是湯的冷麵。本來覺得用高湯做湯的冷麵味道應該很噁心,沒想到爽口又好吃,讚


↑這是小明點的비빈냉면,就是辣拌冷麵。


↑這是店裡夥計推薦的회냉면,就是有加生魚片的冷麵。每樣都很好吃喔~



韓國的冷麵麵條是用蕎麥做的,所以Q到一個不行。麵端上桌的時候夥計會幫你把麵條剪成四等份(對剪再對剪),這樣顧客在送進嘴裡咬的時候才不會太辛苦。另外夥計還會再給一壺熱湯,也是很貼心的服務,要不然吃了整份冷麵還真的有點冷颼颼哩~

吃完冷麵走出店面,來到熱鬧非常的新村街頭,小明看到路邊攤賣的熱狗又想吃了... 真的是實力堅強耶!這個烤熱狗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好吃啊~~ 辣辣的熱狗淋上美味的蜂蜜芥茉醬,真的是~~






這天就在亂逛亂走亂吃東西之下結束了,然後該買的東西也沒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