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前一晚本來已經跟朋友Yeong約好要去爬山,可是早上鬧鐘一響就覺得很累很不想去,就發了個簡訊給朋友說,改約午餐吧!沒想到,朋友竟然馬上說Great!呵呵我們真的是很懶捏~

中午到了弘大附近,日頭正炎,還好朋友很快就到了,black推薦去一家專賣辣磨菇麵的小店去用午餐。這家店好像頗有名氣,朋友也去過。找了一下路,就在一個停車場的旁邊,其實不難找。

店面招牌


內部就是一般小吃店的樣子,也沒有菜單,看來就是只賣辣磨菇麵。


我們點了4人份的辣磨菇麵,看著它咕嘟咕嘟的樣子真的好餓~~~


吃完麵以後,阿珠媽會來在鍋子裡加入白飯、蔬菜、海苔、芝麻油等一起拌,這個更是讚!精華啊!超好吃!我們還是吃光光...



星期六的下午,天氣好的話,在弘大附近的兒童公園旁空地會有跳蚤市場,就是所謂的弘大希望市場。這可不是賣二手物品的蚤市,而是很多年輕人會來這裡擺攤販賣自己做的手工藝品,雖然範圍很小很迷你,但是東西品質都還不錯,價格也不貴,而且很多都是獨一無二的手工品喔。





逛完希望市場跟周邊,我們到一家甜甜圈店略事休息。這家Krispy Kreme據說很有名,賢淑也很喜歡。一進店門站在櫃檯,店員就會先請你吃一個。哇塞~怎麼會這麼好吃,熱熱的甜甜圈真的好軟好好吃喔,連我這麼不愛甜食的人都稱讚耶~~ 





我們點了4種不同口味的甜甜圈,結果發現,我們試吃的那款最好吃啦~ 這家的甜甜圈比較小也比較貴,像一般Dunkin Donuts一個價位在900won左右,但這家就要大約1200,飲料價位也是高一些。




由於晚上要去看FTTS的演唱會,我們四點多就跟Yeong說掰掰,殺到龍山區的戰爭紀念館去。買好門票跟周邊,還有一小時左右演唱會才開始,我們在附近晃來晃去想找吃的,結果就只有一家義大利餐館而已,嗯嗯到韓國來吃義大利麵好像有點給它... 不管啦飯總是要吃囉~

看起來頗高檔的店面。


餐具也頗為講究


賢淑點的海鮮番茄義大利麵,看起來好澎湃喔~


black點了奶油蘑菇麵結果來了蝦的... 不過沒時間了還是吃了,也是好吃,不會有太重的奶味。


將將!我點的橄欖油海鮮麵,也是個好吃啊~~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在外面的餐廳裡點過義大利麵了,這次竟然在韓國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是我始料未及的,讚喔! 不過這家真的有點貴,義大利麵價位在12000~15000之間,大約台幣400~500,而且還沒有附餐喔,真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