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冷翠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61巷12號 
TEL: 04-2632-0733 


從南投回程的路上,我提議到台中縣龍井鄉的藝術街坊去看看。從大學畢業後,算算也已經10幾年沒去過囉!我們趴好車就信步在藝術街上走走逛逛,看到很多有趣的店面就進去晃晃,還買了一只車用的靠墊,降子開車就不怕腰痠囉~還有以前很有名氣的﹝玫瑰園﹞﹝柏拉圖﹞等店都還依然健在,不過我記得很久以前﹝柏拉圖﹞是不賣餐點的,只有咖啡茶跟點心,現在卻也賣起了簡餐?覺得有點失望...總覺得少了一點悠閒的感覺,多了一些商業的氣息~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一個招牌﹝翡冷翠﹞,這不是大學的時候跟同學來過的餐廳嗎?我拉著J朝著指標快步走去,看到一個小小老舊的店面...推門進去,只見在已經過了午餐時段的這時,還是很多人!我們被引導進一個角落的小桌,裝潢我已經不記得是不是一樣了,只是變得老舊,燈光又昏暗,是現在的我不太會走進去的小館。看了看menu,記憶中﹝翡冷翠﹞的牛小排是最為有名的餐點,我們點了一份牛小排一份主廚特製雞排,接下來就是期待正餐的部份啦!


湯跟沙拉都很不怎麼樣,直接略過囉。


●主廚特製雞排 $220特選煙燻去骨雞腿肉,先經醃漬入味後直接入烤箱烘烤,口感鮮嫩多汁味美,為頗受客人喜愛的一道餐點。 
 
台中。翡冷翠


我喜歡吃雞肉,就選了這道。這雞腿去了骨、醃漬後烤起來鮮嫩多汁,我最喜歡雞肉的肉汁(油脂?)滿溢,吃起來才juicy嘛!雞肉有很重的香料味,而配菜每樣都很清淡爽口,好像是水煮的?總之搭配起來將將好,真好吃!


●牛小排 $270美國無骨進口牛肉先以特調的義大利香料醬汁醃漬入味,入烤箱烘烤完成,肉質軟嫩中略帶嚼勁,醬汁濃稠風味絕佳。  
 
台中。翡冷翠

 

這去骨牛小排可是﹝翡冷翠﹞的招牌菜呢!七八塊牛小排,以這個價位來說份量不少,每塊都烤得軟嫩不老,真的好吃!調味對我來說依然是略重了點,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塊牛小排,真的馬西叟唷!大家到台中玩耍的時候記得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