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渡小月


渡小月
宜蘭市復興路3段58號 
Tel:03-9324414 
*假日必訂位!餐廳對面附有停車場。 


#1生菜鵝肉鱈魚肝,鵝肉軟嫩醬汁也好吃,但是魚肝太腥了有點恐怖~
宜蘭。渡小月



#2冷菜拼盤,生魚片、栗子、猴頭菇、鮑魚、涼拌海蜇皮,我只吃了後三樣,猴頭菇最好吃!
宜蘭。渡小月



#3仙草雞,讚讚讚!我跟表弟都說讚,就是媽媽的味道嘛!我們小時候很常吃的!雞肉燉得軟爛入味,好吃好吃!
宜蘭。渡小月



#4櫻花蝦炒飯,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我本來就愛吃蝦,這炒飯用櫻花蝦乾來炒,整體味道夠又粒粒分明,簡單的炒飯炒得好吃啊~我吃了2碗!
宜蘭。渡小月


↓來張特寫
宜蘭。渡小月



#5炒小卷,海鮮類的花枝小卷魷魚我全都愛,這樣簡單煎一煎真是好吃!不過軟骨沒有去除是有點討厭啦。。。
宜蘭。渡小月


↓來張特寫。身體裡面包的是什麼?
宜蘭。渡小月



#6宜蘭特色的拼盤:我只知道上面左方是糕渣,右方是棗餅,另外一味我就不知道是啥了。。。我最喜歡糕渣,他外表酥酥的裡面軟軟的像蒸蛋我超喜歡,有人嫌油膩我卻嗑了好幾個!棗餅是甜的卻調味成鹹的甜甜鹹鹹還真是特別啊~另外一味類似餡餅之類的我吃了一小口就沒再動筷子了。。。
宜蘭。渡小月



#7紅棗蒸蝦,大隻飽滿又新鮮的蝦子跟紅棗一起蒸,鮮味不流失又有紅棗的淡淡甜味,我吃了不下5隻吧~謝謝親愛的幫我剝蝦殼唷~(啾
宜蘭。渡小月



#8紅蟳,對於海鮮來說,最要緊的就是﹝新鮮﹞。渡小月的海鮮都夠鮮,品質也好。這紅蟳略小了點但是肉還算飽滿而且還有蟹黃!可惜蒜味有點過重了搶了紅蟳的鮮味。底下的粉條也是精華喔,一定要吃光光!
宜蘭。渡小月


宜蘭。渡小月



其實吃到紅蟳這道大家就已經100%的飽了,但是。。。竟然還有!


#10紅趜豬腳,飽到不行的我們看到竟然還有這道簡直快要暈厥了@@看到這麼香味撲鼻油亮亮的豬腳怎麼了得啊~大家顧不得什麼身材跟快要爆掉的胃還是硬吃。。。好吃啊~~我愛豬腳!又不會死鹹,調味得好!
宜蘭。渡小月



#11飯後水果,火龍果跟西瓜的品質都好,有甜!
宜蘭。渡小月



#12杏仁豆腐,這杏仁聽說是採古法做出來的,跟一般吃起來軟嫩的杏仁豆腐不同,還帶一股Q勁,而且沒有那股討厭的杏仁味!讚!
宜蘭。渡小月




一桌$4000的合菜讓我們一行8人吃到撐,而且幾乎每道菜都掃光!真的是厲害!


渡小月果然名不虛傳,菜色我很滿意,食材也讚,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服務有點差。。。要不然的話真的是很美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