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蘭州拉麵


蘭州拉麵
台北市樂群三路218號1F(大直家樂福內) 
Tel:02-8502-5760 


今天J休假,說想要去看﹝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因為地緣的關係就選了大直美麗華樓上的戲院觀看,電影開場前我們先去對面的家樂福午餐,目標是這家大名鼎鼎的﹝蘭州拉麵﹞。

﹝蘭州拉麵﹞就位於大直家樂福內,美食街的其中一個店家。外觀看起來還頗新穎乾淨整潔,他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師傅在現場拉麵條,隔著玻璃窗可以看得很清楚,到也呼應了他們一直強調的特色﹝現做﹞、﹝剛出爐﹞。

台北。蘭州拉麵



台北。蘭州拉麵



服務生帶位之後,會先詢問是否是第一次來用餐,是的話會提供高湯的試飲杯,一杯原味高湯、一杯西域高湯(不是一人一杯XD)。其實原味的高湯味道還可以,不過我們都想試試看西域高湯的味道,其實就是高湯內加了數十種的香料而成,應該會不錯~


台北。蘭州拉麵




●菜單:請自己動手畫了之後交給服務人員~
台北。蘭州拉麵




●最後我點的是﹝紅油牛腩拉麵﹞搭配西域湯底+寬麵
台北。蘭州拉麵




●J點的是﹝紅油牛腱拉麵﹞配上西域湯頭+片麵,跟我點的只有牛肉的部位不一樣而已。
 片麵就是類似麵疙瘩但是更薄一點,也有點像是我們家常吃的﹝水餃邊﹞輕薄版,請大家自行想像~
台北。蘭州拉麵




●同場加映的﹝涼拌雞絲粉皮﹞,口味普通,沒吃完~
台北。蘭州拉麵




其實西域湯頭口味真的挺特別的,加了很多香料的高湯香氣逼人,也有點微辣,只不過我們點的這樣有點像台式紅燒牛肉麵的口味真的輸給我老媽了XD老媽你的又香又辣濃味牛肉麵還是我的最愛ㄚ~~~麵條說Q嘛也不見得真的很Q,只是寬麵真的就是要咬比較久,片麵的體型也偏薄不是很有嚼勁,老實說我覺得普普。


下次再來的話我想我會點﹝蘭州乾拌拉麵﹞來試試他的乾麵功力如何。


另外要謝謝貼心的J今天請無業遊民吃飯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