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




颱風天,無業遊民去小巨蛋幫Janet擺攤。Janet是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販賣她的手工藝飾品,叫我這個沒經驗的人去陪她,兩個臭皮匠應該至少可以壯壯膽吧!好歹我也是呆過服務業,做過櫃檯的服務人員,招呼客人我可是熟的很喔!


這是一個類似創意市集的活動,這一次是免費的。以後如果成為常態性的話,應該就會跟每個攤位收租金了。今晚小巨蛋有Mango的fashion show,颱風天有活動還是只有一點點的人來晃晃,不過小巨蛋這個點真的是不太好,沒辦活動的話平常根本就不會有人來這邊閒晃,難怪連美食街都做不起來,真是。


4點多我才跟Janet會合,開始擺設攤位。Janet帶的東西不少,而且作品的成熟度比我上一次看的還要好喔,真的給她拍拍手!從一個普通的上班族到專職的手工飾品的工作者,她都能做得很好,真以她為榮!上面的那張照片是我們擺好的時候拍的一個全貌,東西不算很多但品質還不錯。有人反映說定價有點貴,不過這種東西就是這樣的,重點是創意跟品質,如果你喜歡她的idea的話,這是一個獨一無二的飾品,跟百貨公司裡面那種量產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就個人自己決定值不值得囉!


好多攤位的主人好像都是pro的,擺得很快作品也很多,我們旁邊是兩個男生,東西就很多有布製品也有飾品,不過跟他們搭不上話,不太理人的。另外一邊是兩位女性,應該是媽媽陪女兒來之類的吧,那位媽媽還真有膽,跑來我們攤位東摸西摸還問說是怎麼做的什麼材質之類的,ㄟㄟ這是我們的商業機密耶怎麼可以告訴你呢?真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有更白目的人跑來想要偷偷用相機拍被我制止了,怎麼搞的這些人!真是奇怪耶!人家這是搞創意的你擺明要來抄襲是什麼意思啊?真的是ooxx火大~


Janet的個人工作室叫梅朵創意精品工作室,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fineaccessoriz/,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喔!作品會慢慢增加,也接受訂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