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到艾瑪在她部落格辦這個﹝感恩季﹞活動的時候,想說都要寫字真是懶,也沒有想要寫的欲望(內心os:獎品不是你想要的吧XD),直到今天看到妮子也響應了這個活動,不禁使我想起了怎麼認識艾瑪的過往。。。 


忘了是在1996年還是1997年?那時候我剛開始玩bbs,常上的站是台大的椰林風情bbs,而每天必逛的版就是Tour Abroad海外旅遊版。那時候個人部落格還沒開始,大家都在bbs上分享旅遊經驗,每天上輒百篇的文章量,資源豐富。就在那時我參加了某次版聚,認識了艾瑪。那時候的我跟艾瑪都超瘋歐洲的,每年存了錢就是等著要來個長程的自助旅行,而我們那時候都對法國有濃濃的嚮往,所以聊天一拍即合,後來我們還組了一個﹝旅遊同盟會﹞,雖然現在大家已經沒有在聚會了,但那時候的分享、一起做電子報,都很令人懷念呢! 


後來個人部落格開始盛行之後,寫文章像吃飯一樣簡單的艾瑪,文章的產量、幽默的文筆、細膩的觀察讓她的部落格人氣直昇,後來還常常上報,我都拿報紙跟我媽講:『ㄟ這我朋友耶。。。』有沒有很虛榮XD後來,我也開始羨慕她,可以用照片與文字記錄生活,紀錄心情,也記錄感動。經由艾瑪的鼓勵與一些技術協助(我是電腦白痴ㄚ~),我在無名小站建立起我第一個部落格,我也開始紀錄我的心情與生活。不同的是,我的部落格比較沒有定位在哪個領域,有時候發發花痴談談神話,有時候紀錄美食(凡吃過必留下痕跡?),有時候只是發發牢騷。反正我的目的也不是要出名,只是想要藉由寫文章來抒發,來記錄。 


曾經有人質疑過我,說寫blog是為了要炫耀?我只能說,您的心胸未免也太狹隘了吧!我自己賺錢自己存錢去旅遊、去吃美食,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人人都可以做到,我有什麼好炫燿的?我稱之為紀錄為分享,要看的來看不看拉倒,有啥好炫耀?真是搞不懂。。。這也證明了我們不是一掛的啦!總之,謝謝常常來訪的朋友們,還有來問我問題的對韓國有興趣的朋友們,我希望可以跟大家資訊交流,謝謝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