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韓味亭



韓味亭小吃館
台北市西寧南路90巷11號
Tel:02-23319269 


悠閒的非假日,游完泳後,運動完的身體很需要食物的補充,很餓的兩個人就徒步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的去覓食啦!在西門町這一帶我真的是完。全。不。熟。唯一想得到的就是這家﹝韓味亭﹞了。﹝韓味亭﹞我已經來過好幾次了,小小的店面,很台式小吃店的裝潢(就是沒啥裝潢XD),卻有著我認為全台北第一的海鮮蔥餅啊!

﹝韓味亭﹞的菜單看來不便宜,但實際點了就知道,份量是很大的!我們只有兩個人,但由於是大胃王二人組來著,就點了以下三道。


石鍋拌飯:中規中矩的一道,我也說不出是哪裡好吃,總之我們把它吃光光。讚!
台北。韓味亭



海鮮煎餅:令人感動的一道!蝦子!花枝!還有現在貴森森的蔥!料多實在外酥內嫩!金價讚啦!
台北。韓味亭



辣炒章魚:之前試過辣炒魷魚,這次就點了辣炒章魚來試試!還是一樣的好吃,又辣,超下飯!建議要點碗白飯來配更正點啦!
台北。韓味亭




這樣兩個人吃了$620,超飽超撐超滿足地走出﹝韓味亭﹞,劃下一天的完美句點。



延伸閱讀
第一次韓味亭食記→點我
第二次韓味亭食記→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