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小時候




說實在的我小時候真的長得很醜,小學之前胖胖的眼睛都快看不見了,上小學之後卻瘦巴巴都不吃飯,活像根竹竿似低。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忘了是幾歲的時候拍的。。。圓圓的臉超可愛啊!(真不要臉,噗~)我媽都馬說我小時候不漂亮可是很有人緣嘛!歐多賣後面是我的表叔,最小的叔叔,從小住我家隔壁,跟我很親很要好,我媽常常罵我對叔叔沒大沒小低:P 


因為我是家裡的第一個孩子,也是我這輩的老大,所以不管叔叔姑姑阿姨舅舅都很疼我。我媽說,我小時候常被﹝﹞出去玩,然後一直要到睡覺時間才會被送回來,真是有趣啊!我自己都忘了呢!回想起小時候的事真是有無限的甜蜜,小時候沒有現在的煩惱憂愁,真希望每天都無憂無慮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