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柳家韓式料理


柳家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8號 
Tel:02-2711-8883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選擇了妮子不久前介紹過的這家【柳家韓式料理】來嘗鮮。位於東區頂好商圈的【柳家】,裝潢還很新,應該是剛開幕不久。這條巷子裡100公尺內就有3家韓式料理餐廳,競爭還真是激烈啊!【柳家】的內部裝潢看起來就很像韓國的烤肉店,讓我對他的印象加分加分加分。我們一行四人為求方便就點了一個四人烤肉套餐,套餐裡包含生菜沙拉、豬肉2人份、牛肉2人份、鮮蚵石鍋拌飯、泡菜鍋還有甜點。


先上的是生菜沙拉。其實很普通,只是補充點纖維質罷了,不過青菜還算新鮮,OK啦!

台北。柳家韓式料理



用完生菜沙拉上的是小菜們。有泡菜有醃辣蘿蔔還有豆腐,重要的是可以一直無限地續唷,真的是超有韓國餐廳的精神。光這點就加了很多分數。他的醃蘿蔔不錯吃,我喀了2盤呢。不過泡菜跟豆腐我都只吃了一口就收筷,就普普啦~
台北。柳家韓式料理



台北。柳家韓式料理



再來就是主菜烤肉的部份囉!烤肉有兩種,豬肉跟牛肉,各兩人份,份量頗多,還附了生菜、蔥絲跟綠色辣椒搭配,害我忍不住就點了一瓶韓國燒酒來配啦~這可是韓國人吃烤肉必備的呢!一口烤肉一口燒酒,真是一大享受!特別是牛肉醃得很棒,口感很好很美味!另外我還要再歐露一下,這家烤肉用的是炭火燒烤,也是我個人非常偏愛的一個point,因為用炭火烤吃起來才有那種香香的味道嘛!用瓦斯燒的話就差了那麼點fu。。。遜掉了!還有一點就是,他的沾醬!就是很韓式!兩種沾醬分別是韓式味增跟芝麻油/胡椒鹽,吃法呢,就是如果單吃肉的話就沾芝麻油那邊,如果要用生菜包肉吃的話呢,就沾點韓式味增然後跟蔥絲一起用生菜包著吃,這樣才夠道地!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韓式味增好像比較油膩,不曉得是多加了什麼樣的油,下次要跟老闆反應一下。。。然後應該要來點大蒜切片烤了之後跟肉一起用生菜包著吃,這樣就更讚的啦!
台北。柳家韓式料理



台北。柳家韓式料理



台北。柳家韓式料理



最後的重點戲就是我一直想要嘗試的鮮蚵石鍋拌飯啦!上桌的時候超漂亮的,拌飯上面豪邁地灑上大量海苔絲,服務生再上面淋上一種我們還來不及看清楚的神祕醬汁後,她就很快地幫我們拌了起來。。。我來不及拍照啦!不過這道還真是美味,鮮蚵加海苔再加上麻油的香氣!不過有點遺憾的是,鮮蚵如果再多一點就更好了。。。 (老闆你聽到了嗎?)不過這道菜真的有特色唷!我在台灣沒吃過這樣的拌飯呢!

台北。柳家韓式料理



其後的泡菜鍋跟甜點(五味子茶)我就沒拍囉,因為比較沒特色嘛!

總而言之對於這家新開發的餐廳我是讚賞有加唷,還考慮下回帶家人來試試!


P.S. 老闆很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