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本來就要寫這篇遊記了,怎奈無名系統真的爛,整篇打完之後,按下確定整篇文章卻消失無蹤,整個氣死人,索性不打了!今天想想不行,年紀大了,拖越久忘得越多,真是糟!

星期六一早,七點鐘就爬起來做了美味營養三明治,要當這天健行的早餐+午餐,本來也有某人的份,但是某人太不知好歹沒跟來,就只好肥了我那一幫姊妹淘了。從基隆搭車在八堵換上往東部的列車,在候車的時候還下了一陣雨,害我擔心了一下,幸好後來雨就停了,也變成了陰涼的好天氣,很適合登山。到了福隆,搭接駁公車到登山口,開始往草嶺古道前進。我們一行七人,走走停停,邊走邊聊天,走得極慢,才到遠望坑親水公園就吃吃喝喝了起來。也好,吃飽喝足了好上路,此時我們才發現,根本就還沒到草嶺古道的入口呢,哈哈真是尷尬...其實草嶺古道只是一般健行路線,路況很好很容易走,一般人可能3小時左右就可以走完,我們硬是走了四個小時,真夠慢的!反正大家的目的只是到戶外走走,也不是比賽啦!步道走到埡口附近,終於看到大片大片的芒草,隨著風飛舞著,此時真的體會到"風飛芒舞"的意境,真是美!可惜相機拍不出那樣的感覺,只好用眼睛當相機,記在心裡。

下面一些照片大家隨便瞧瞧吧!用我的小傻瓜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