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記(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52號
Tel:02-2751-9393(近忠孝復興捷運站) 


由於任性的豬吵著要去吃高記,就上網查了一下,竟然是在常常經過的忠孝復興站附近,每次從他們口走過還不知道他就是鼎鼎有名的高記呢!於是晚上7點我們一行5人來到了高記。說實在的,我一向對這種上海點心啊這些是沒啥興趣的,小籠包湯包什麼的也都不太愛吃,來到這裡我還真不曉得要點些什麼呢!所以囉,今天的點菜工作就交給來過好幾次的Tina跟熱愛點心的小豬了!

難得今天不用點菜,就來欣賞一下室內裝潢跟可愛的服務小姐吧!這家新開的高記,形象不同於在永康街本店,裝潢非常現代又乾淨,連洗手間都佈置得很漂亮!服務我們這桌的小姐年輕又可愛還很活潑,服務很殷勤,還姐姐長姐姐短地叫呢!哈!

經過幾番激烈的討論之後,決定了以下菜色。


姑婆紫甜芋:芋頭又鬆又入味,不錯!
台北。高記復興店



紅棗白玉瓜:紅棗的甜味非常明顯,反而是苦瓜的苦味都被蓋掉了,不敢吃苦瓜的人也可以接受的菜色。好吃!
台北。高記復興店



青蔥烤鯽魚:這是本日最不受歡迎的一道!比起上回在蘭姥姥吃過的,高記的明顯不夠水準。
台北。高記復興店



重酥蟹殼黃:小豬指定菜色,讚!味道呢。。。我不會形容耶,但是外皮很酥內餡很好吃這就夠了吧!
台北。高記復興店



蘆筍鮮百合:以前老媽炒百合我都不太喜歡,高記這道倒是炒得很好,調味也不錯,被我們一掃而空。
台北。高記復興店



上海生煎包:來高記必點!薄薄的外皮,多汁的鮮肉餡,加上底部酥酥的口感,好吃!
台北。高記復興店



蘇造東坡肉:以前在別家吃過是用小燒餅來包東坡肉吃,而高記使用的是卦包,口感不太一樣。軟嫩的東坡肉被微甜的醬汁包覆著,加上卦包一起入口,不錯。
台北。高記復興店



鮮蟹蔥開煨麵:本日最高單價的一道!這紅蟳真的夠鮮夠好吃!我超愛ㄚ~~~滿足了我今年還沒吃到秋蟹的怨念!讚啦~
台北。高記復興店



桂圓棗泥糕:想吃又不敢多吃的我們只點了一份來嘗鮮。芋泥夠綿密,桂圓味也很濃,是很不錯的一品,只是甜了點。
台北。高記復興店



兩黃煎鍋餅:在這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這是啥碗糕。。。吃了之後驚為天人!鍋餅裡頭包的是栗子泥耶!甜而不膩,外表又酥脆爽口,我很喜歡!
台北。高記復興店




這天在高記點的這些菜,除了蔥烤鯽魚之外,道道都表現得很有水準,每道菜一上桌就被我們秒殺XD用餐氣氛也很好,主要是服務也不錯吧!總之是吃得滿意又開心的一餐。


PS。高記餐廳裡比較昏暗,我們有打光小天使幫忙卻有點光線不均的窘況,照片大家將就點看吧!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