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的時候我的嘴角還是上揚的。。。真的太意外了! 

昨天男友為了實現他『找到工作就買禮物給你!』豪語,帶我到百貨公司去挑禮物。當我們在一樓試鞋的時候,坐在專櫃的凳子上等著專櫃小姐拿我要的尺寸過來,忽然就2位年輕男子走過來 

『請問你們要買東西嗎?』他們操著略為奇怪的口音問。 

『ㄟ。。。』(都市人嘛總是比較有戒心) 

『這我們用不到了,給你。』啥??遞給我的是一張500元的禮券耶! 

當我拿著這張禮券狐疑地看著他們,他們又解釋: 

『我們現在要回新加坡了,用不到所以給你們。』

是怎樣?連坐在那邊都有好運自己跑過來,真是太幸運了。 

謝了他們之後我們拿著那張禮券還呆呆地,連專櫃小姐都跑過來看,連呼怎麼會有這種好事! !!

謝謝兩位新加坡來的帥哥,慧眼獨具給了我們這張禮券,我們會好好地使用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