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記永康總店



高記永康總店
台北市永康街3號
Tel:02-27519393 


前幾天看了艾瑪去永康街吃吃喝喝的文章,我也想到我很久沒去永康街了~上回去好像是小明還沒去韓國唸書的時候??反正很就想去那邊走走。。。這天一下班我們就直奔永康街。週間的永康街沒有擁擠的人潮,還覺得挺有悠閒氣氛的呢~

由於只有兩個人,就不能點像上次去高記復興店那次那麼多啦!好在永康總店菜的份量好像也比較小,剛好適合我們小倆口經過我的過濾並且制止某人想要大吃大喝的欲望,點的菜色如下:


原盅土雞湯:我只能說讚!湯甜又鮮美,雞油也恰到好處不會太膩,真的是極品阿~~對於我這個雞湯控來說真是讚到爆!
台北。高記永康總店



上海生煎包:口味還是一樣好,尤其沾了一點烏醋更棒喔!但沒有像上次用鐵盤上桌,是用磁盤!上桌的時候已經微溫了
台北。高記永康總店



蠔皇叉燒包:裡面的叉燒肉有彈性好吃,但是叉燒包的個頭好小喔。。。吃得真的很不過癮耶!
台北。高記永康總店



風味芋頭糕:軟嫩又每口都吃得到芋頭,口味很好喔~不過好小一盤。。。真貴!
台北。高記永康總店



醬汁蒸鳳爪:口味也是不錯,醬汁很入味!被我嗑光光~
台北。高記永康總店



↓有照片有真相的帳單!還真是不便宜呢~因為我們兩個都大概只吃了七分飽吧!
台北。高記永康總店



總體而言好像這邊的菜單跟復興店的略有不同,但是口味還是一樣好。下次有機會再到永康街這邊有其他類似的店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