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鴨壽司
台北市錦州街246號 
Tel:02-2515-3928


在冷冷的冬天,自從看了迴紋針寫的巢鴨壽司的相撲火鍋的美味,害我也很想吃吃看。以前舊公司的時候在忠孝東路四段巷子內有一家我頗為喜歡的日式小館,她的味噌火鍋我還頗為懷念,但自從那家關門大吉之後,就沒有再遇到令人心喜口味也不錯的小店。週間的晚上,跟男友從公司步行到錦州街,一下子就找到這家小小的日式小餐館。店內裝潢老舊,桌椅也排得頗為擁擠,但客人滿座啊!一看到這種情形我暗自竊喜這該不會是地雷了吧?!

老闆娘先引導我們坐在吧台邊,我表明了想吃相撲火鍋,這樣吧台桌面的空間應該不夠用吧?? 過了一會兒有一桌客人離席,我們二人就搬到那張足以坐六人的大桌。男友對於吃的向來沒什麼意見,就由我全盤做主,其實我心理早有底,就點了一個相撲火鍋跟一份綜合可樂餅。


↓店內到處貼滿手寫的菜單,小小的空間看起來很熱鬧!

 


↓綜合可樂餅先上,有原味、咖哩跟起司三種口味,說實在都很不錯,只是連吃三個炸物有點膩。

 


↓咖哩可樂餅,咖哩跟馬鈴薯很對味,沒加肉好吃不膩!

 


↓起司可樂餅,中間一層溶化的起司(應該是用一般起司片),跟馬鈴薯泥融合在一起,外脆內軟很美味!




↓主菜相撲火鍋。

  

剛上桌時真的有點傻眼,看來好小一鍋,火鍋料看起來也少少的,心理滴滴咕咕著這樣相撲力士怎麼可能吃得飽呢?? 翻開下面滿滿的白菜,上面配料都是二人份:花枝丸、豆腐、豬肉片、金針菇、蒟蒻絲跟魚。魚有兩種,分別是鮭魚跟鱈魚。兩種魚都是油脂豐富的魚類,而且還帶皮,使得湯頭非常鮮美,但是吃到魚肉的時候,卻覺得有些油膩,尤其鱈魚是魚肚的部分,油油軟軟的我超討厭,所以都給男友吃了。整體來說都不錯只是份量有點小,而且湯汁少少,對於我這個湯王來說略嫌不滿足。看旁邊的客人很多都點了握壽司或是手捲之類的,不過我看網路上巢鴨的壽司類大家並不是很推薦,而且冬天不想吃冷食,也就沒再加點。這樣可樂餅$180+火鍋$350不外加服務費,在冷冷的冬天吃這樣的一餐還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