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這樣一個新玩意兒,上網看到的時候覺得還蠻有趣的,以前從沒玩過這樣的玩具,聽說夯到不但全面漲價還缺貨呢!沒想到過一陣子,竟然就有人『進貢』啦~~哈哈好開心喔!謝謝某人

開箱↓相機、4號電池一枚、傳輸線一條、加上盒子底部的驅動程式CD還有使用說明書。


↓相機本身非常小巧,都可以當鑰匙圈來使用了!


↓用這個Janet手作的的愛心包包來裝我的Genie


↓這個本來是要送給我當化妝包的,結果變成我的Genie相機包,還可以裝進備用電池。


然後呢,接下來的幾天我都帶著Genie出門,只不過我還沒抓到使用她的訣竅,剛開始拍的時候都根本不成像呢!後來漸漸在上下班的途中拍了一些比較可以看的照片出來了。。。









因為可愛的Genie沒有預覽視窗可以看,而且也沒有什麼模式或是ISO值可以調,所以算是盲拍的成分居多,真的都是憑感覺憑運氣的,不過拍出來的顏色跟對比度就是跟以前我的小DC拍出來的不一樣,還蠻酷的~~以後有些照片也是會用小Genie來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