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1_20w.jpg


前幾天,有時候在從椅子上起身的時候,會感覺到屁股(就真的是很有肉的那個地方)很痛,是痛到幾乎要爬不起來的程度,有時候在還會痛到連走路都一跛一跛,而且感覺上是骨頭痛不是肌肉的痛,真的嚇到我了,星期五下午就跟公司請了假看醫生去。


在例行產檢之後,跟醫生敘述了我的狀況,醫生說這是骨盆的問題。平常人在正常的時候骨盆的4塊骨頭是固定的,但懷孕的時候骨盆的骨頭變成鬆動的,所以可能是在做某些動作的時候會壓迫或牽扯到骨盆而感到疼痛。更慘的是醫生說這個要等生完後才會好喔... 歐買尬!難道要這樣痛到生產完後喔?所以我現在要更加注意自己的動作,要緩要慢,而且少做彎腰拿東西這樣的動作,希望少痛一點... 唉!


最近寶寶在肚子裡動得很厲害,手放在肚皮上都可以感覺到她在裡面做運動啊~~不過不至於動到讓媽媽我不舒服的程度,所以還覺得這樣的胎動蠻可愛的,這樣的感覺是男性無法體驗的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