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 Roma’s Taipei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 
Tel:02-2719-0992 

最近拜讀了fred寫了有關於這家將於五月底結束營業的Tony Roma's的食記之後,一向很衝動的我立刻就邀請姊妹們來去聚餐。這家據說是頂級的美式豬肋排我真的很期待啊~~ 因為以前曾經吃過某家很有名氣的美式餐廳,那個豬肋排不知道是調味沒調好還是豬肉的品質差,有股豬的臭味,害我好一陣子都不敢碰這類的食物。這次衝著上面那張主餐買一送一券,我們就相約來去吃豬肋排囉!

Tony Roma's的餐廳裝潢就是很美式,實木的桌椅看起來很沉穩實在,但其實暗藏危險...朋友還被木頭屑刺進手指超痛的,真是劃下有點遺憾的句點。服務人員的服務雖然沒有像TGI FRIDAY餐廳那樣地熱情但也還算OK(ㄚ就快沒頭路了還要多熱情...你馬幫幫忙...)。我們有六大一小(其實可以算七大,因為妹妹食量不輸大人XD)七個人,衡量之下點了以下餐點。


●餐前麵包 --- 普普不用吃太多,止餓即可。
台北。Tony Roma's




●洋蔥磚Onion Loaf  (full loaf $210) --- 就是把洋蔥圈疊起來嘛!看起來份量驚人,但還是被我們嗑完了...吃多確實很油膩,不過手還是會不聽使喚地去拿來吃...肥死@@
台北。Tony Roma's




●繁星開胃組合Appetizer Sampler ($390) --- 不知道口味好不好,討論後決定點這個拼盤就好。每樣都嚐了一點的情形下,表現都還漫平均的...就是很平啦。
台北。Tony Roma's




●聖塔菲沙拉Santa Fe Salad --- 這道沙拉倒是不錯,雖然還是有肉,但它的沙拉醬是蜂蜜芥茉醬就是跟雞肉很搭又不膩,配上青脆的生菜跟烤過又香又多汁的雞肉,真的很推薦喔
台北。Tony Roma's




●藍色煙燻肋排Blue Ridge Smokies (full loaf $860) --- 將將!主菜上桌!這道肋排除了醬汁的不同,煙燻過的的味道也很香,但可能就是因為多一道煙燻的程序,所以吃起來肉質就感覺沒有原味來得軟嫩,但調味比原味的更重,在兩道主餐中是比較受歡迎的一道喔!
台北。Tony Roma's




●原味肋排The Original Baby Backs (full loaf $860) --- 偏甜的醬汁跟肋排真的很搭,肉質軟嫩多汁,而且一點也沒有豬臭味,讚啦!
台北。Tony Roma's



 
●巧克力薄餅聖代Skillet Cookie Sundae --- 吃完主餐以後沒有甜點有點空虛,詢問服務生之後竟然想點的蘋果派賣完了!明明看起來客人就不多的說... 只好在選擇不多的情況下點了這個巧克力薄餅聖代。我個人吃了一口之後就被巧克力太過甜膩的口感逼退,馬上放下湯匙喝我的紅茶,但喜歡吃甜食的人覺得很不錯。只不過鍋子大概6吋小蛋糕的大小就要兩百多實在是貴...我個人覺得很不值得。
台北。Tony Roma's




整體而言除了他的主打豬肋排之外,其他的餐點表現皆普普,除了聖塔菲沙拉我愛到5月31日為止想嚐嚐好吃的豬肋排快點去吧!晚了就吃不到溜~~

點我下載主餐買一送一優惠券,週末假日也可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