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網友問我有關於如何使用韓國影音網站www.mncast.com的問題,因為韓文介面的關係,使得很多人在使用上遭遇到困難。之前我大多是使用www.youtube.com這個英文網站,但是youtube的畫質很粗糙,又常常有影音不同步的情形發生,常常令我很火大。後來看青同學用www.mncast.com這個韓網,發現他呈現出來的畫質真的是很棒呢,而且也不會常有類格的情形發生,真的是太棒了!馬上註冊了一個來用,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喔!

以下簡單說明一下使用方法,希望對想要使用的人有所幫助:



Step 1. 註冊先。在會員加入的那個icon給他用力按下去。



Step 2. 出現註冊頁面。上面兩給選項都要給他打勾,要不然不給你註冊喔!



Step 3. 填寫個人資料。這個韓網真的是我用過註冊最簡單的韓網了。
不需要身分認證!棒!請按照我以下說明一一填入他要求的資料。




Step 4. 註冊完就可以開始上傳你的檔案了。先Login後按下藍色的那個鍵開始上傳檔案。




Step 5. 選擇要上傳的檔案。檔案越大所需的轉檔時間越長,而且轉檔的時候電腦速度會被拖慢。


Step 6. 上傳完畢之後,按下"確定"鍵,就會出現你上傳的影檔。
在瀏覽過確定檔案ok後,視你自己的需要,
若是要貼在部落格等等的網頁,就複製第一個語法,直接貼在文章裡就可以了;
若只是要分享影檔給朋友,那就複製第二個網址,
別人一點連結就可以看到你上傳的檔案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 不要因為韓文的介面就害怕!這個真的好用啦,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