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倉洞韓式料理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對面是一家全聯福利中心)
Tel: 02-2777-2592

星期五的晚上,辛苦了一週的可憐上班族,好像不吃點什麼好吃的會對不起自己似地... 雖然多吃了只是會變胖,害得有人還要花錢去減肥... 呵呵~

前幾天就跟愛吃ㄧ族娜娜跟小豬&艾倫約好要來吃這家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韓式料理『北倉洞』,不過因為有人下班時間比較難以控制所以我預約了七點的位置。沒想到,即便是如此,我還是等了她們很久... 自己一個人坐在店裡,看著一堆客人進來又出去,因為很多人沒訂位所以在外面等候,而我們卻是早早訂了位但是人卻還沒來,害我尷尬的...

之前看了迴紋針老師的食記後,又問了朋友,聽說這家的鍋品料理還不錯,我點了海鮮豆腐煲而朋友點了泡菜鍋,還加點一盤辣炒章魚。菜還沒上來之前先來了八盤小菜,有辣甜不辣、小茼蒿、馬鈴薯、黃豆苗、蘋果沙拉、泡菜+醃蘿蔔、涼拌粉絲、還有蘆筍。小菜都可以續盤而我這個等了最久的餓死鬼,在朋友們還沒到之前就把小菜嗑得差不多了^^ 等到她們來的時候都還要再續盤。這家的小菜是可以免費續盤的,真的是有韓式餐廳的精神啊! 一般在台灣的韓式餐廳是不怎麼給續盤的... 這些小菜中,甜不辣跟蘋果沙拉我們都續了三次,其他的菜色除了蘆筍之外我們也都續了二次,很恐怖吧~









餓到一種最高點的時候,我的豆腐煲跟娜娜的泡菜鍋上桌了。我的豆腐煲不太辣,可是味道還不錯,裡面豆腐的樣子就是在韓國吃過的散豆腐的樣子,超懷念啊~ 娜娜點的泡菜鍋是偏酸又辣味道很夠,只是不吃快一點的話,裡頭的粉絲就會把湯吸光光,一下就沒啦! 豆腐煲裡面有蝦、蛤仔跟菇類,是還不錯但是我覺得加了蚵仔的話味道會更好... 雖然味道比我在首爾吃過的明洞豆腐鍋(명동 순두부)差了點,但是在台北來說,已經是很感動的好吃了!


我點的豆腐煲


朋友點的泡菜鍋... 其實二種看起來很像啊~



另一道《辣炒章魚》,辣度我是覺得不夠,章魚也稍嫌軟了點,因為我個人嗜辣又偏愛有嚼勁的食物;但是娜娜說對他來說剛好。這道菜對於一般台灣人應該還蠻對味的,味道夠又不會太辣,推薦!

我們從七點吃到九點半,旁邊的桌子都已經換了三輪了... 我們四個人才吃了900台票,真的是好吃又實惠,大推薦啦! 但是記住喔,一。定。要。訂。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