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味亭小吃館
台北市西寧南路90巷11號
Tel: 02-2331-9269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吃這家,還因此約了朋友去西門町買東買西,終於如願以償吃到啦!

六點多一點,我們從紅樓的後方的勃肯鞋專賣店旁巷子摸進去,想說該不會這麼早就沒位子了吧?? 還好,人不多才二桌,老闆臉上還笑嘻嘻地一掃我們上次被她罵的陰霾^^"



一入座,我就聞到從我們座位後方傳來一陣陣的動物氣味,一轉頭,有一隻可愛的中型狗,捲捲的毛很是惹人喜歡,而且不會亂吠還蠻乖的,但是,我真的很不能忍受在吃飯的場所有狗的味道... 害我頓時胃口大減



我一直不能忘記這家海鮮煎餅的美味,朋友也愛吃她家的辣炒年糕,所以我們三個人共點了海鮮煎餅$200、辣炒年糕$170、辣豆腐湯$150、以及辣炒魷魚$200。


↑這家的海鮮煎餅比別家貴了點,但是我個人覺得餅有酥脆,而且裡面的料又豐富,真的很棒!但是今天吃到的煎餅好像沒有往常的酥脆?? 我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有小黃瓜絲!這可是第一次在韓式海鮮煎餅裡頭發現小黃瓜絲的蹤跡!會不會因為這個,所以餅比較濕潤呢?? 無解...


↑辣炒年糕的口味跟別家很不一樣,醬料有一點點甜,還加入洋蔥、胡蘿蔔跟蔥,灑上芝麻調味,跟一般韓國路邊攤的辣炒年糕不一樣,口味特殊還蠻不錯的^^


↑辣豆腐湯是我個人覺得是地雷的一道菜,湯頭有很重的柴魚味,湯裡除了有理所當然的豆腐之外,還有香菇、金針菇跟蛤蠣,份量是很大一碗但我不喜歡他的口味... 跟我在韓國吃到的好吃豆腐鍋差了十萬八千里啦~


↑辣炒魷魚跟北倉洞的相比,份量多很多而且價格上也比較便宜,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北倉洞的口味,夠辣夠味道,不過魷魚的口感倒是比較好,沒有北倉洞過度軟爛沒嚼勁的缺點。

這餐剔除陣陣傳來的狗騷味,我們吃得還算盡興,除了辣豆腐湯我個人認為很失敗外,其他都還不錯,這家的冷麵我也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