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ETOP CAFE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
Tel:02-2731-7110


上次去過了POSETOP CAFE的麗水街分店之後,窗邊有陽光的下午讓我的心情很好,這次想去別的店,就敦南店吧,對我來說交通也便利。

敦南店是比較摩登的裝潢,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還有裡面像沙龍的沙發椅,都有一種都市慵懶的氣氛。不過這家店的吸煙區比非吸煙區還大,只有店中間的一小區塊是屬於非吸煙,還被吸菸區所包圍,讓我們有點難呼吸...



今天我點了熱水果茶加上在櫥窗裡一直叫我點它的香蕉戚風蛋糕。甜點裡面我接受度最高的就屬於戚風蛋糕了,偏乾的口感比較不會感覺那麼地甜膩,而且這塊蛋糕香蕉的味道很香,連奶油都不膩,真的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