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環球唱片終於要代理神話八輯《State of the Art》了!還給取了個很屌的翻譯--《出神入話》,不錯我喜歡!

爲了替我們家六個孩子在台灣做做暖身,想說貼個6/3在MBC的Comeback special stage--《Your Man》好了!這首是八輯裡唯一有編舞的快歌,算是最有神話特色的一首。真希望看到他們的現場啊~~(淚)~ 好像就只有我去的首爾場沒有表演到,因為5/13就開演唱會,結果6/1才開始上現場音樂節目打歌...還沒練好嘛!雖然怨念是很多,但神話的魅力依舊!我最喜歡vocalists跟rappers三對三對跳那一段,真的很有fu~ 後面我們家鄭先生變成領舞也是有妙到,難得一見啦!10/5發行,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060603 MBC Comeback -- 《Your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