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1.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



呼~ 已經好久沒在電視上看韓劇了。第一是聽不習慣配音,第二真的是受不了那麼多廣告,簡直就是打斷看戲的情緒,絕對是種折磨!但今天是《再見了悲傷》第一集播出,我也好想看到Wan哥在電視上的帥氣模樣啊!

家庭劇的第一集當然沒什麼重點,都是在鋪陳人物之間的關係;政宇跟舒英的初次見面,家庭裡的角色與矛盾衝突等。不過,看第二次的我,卻看到了第一次沒看到的心情。政宇在家裡因為地位尷尬,老一輩的人都知道他的身分卻沒說,言語間卻處處藏疑,可是敦厚的政宇全然不知,還以為姑姑只是單純找媽媽的麻煩,不知道自己才是源頭啊!還有政宇跟舒英的初次見面,真的是有夠火爆的,我想,這種情況下相遇的一對男女可能對彼此的印象都是差到極點吧?? 況且政宇還動手巴了舒英的頭.. 吼~ 任誰都受不了的啊!韓政宇你真的是厚... 真期待趕快看下一集啊~~ (明明就看過了怎麼會這樣...)





第一集裡,政宇跟媽媽在廚房的對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