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又改版了!新的第三季我覺得沒有很好看,沒有第一季的神話的搞笑,也比第二季少了男女配對的曖昧,變得很像普通的遊戲節目了。但今天衝著有Andy我還是看了,有一些梗還蠻有笑點的~


字幕:神話代表出場 -- Andy!


又跳了招牌愛心舞


想要跳breaking但是失敗!字幕:丟臉...


今天Tim也有出鏡,超級白馬王子~


但不曉得為什麼,一出場就跟珠寶的朴貞雅槓上~ 字幕:夠了!(有拒絕的意思)


朴貞雅也回敬他!


小布又搞怪,跳一些奇奇怪怪的艷舞,難怪被女來賓唾棄...


可憐的勝基小弟,因為帥哥隊已額滿,只好被編進砲彈隊。主持人假好心讓他當隊長,右邊是他的團員們~


所以,男子組的編排變成這樣↓


中間有一個遊戲還蠻有意思的,這個題目是:說出韓國電影的片名。我們Andy說了二次大大演的《六月日記》


勝基小弟昏頭了,題目是B開頭的英文單字,他竟然脫口說出"빵(bbang)"?! (韓文裡麵包的意思)


下週預告:難道Andy要跟南奎麗配對嗎?? (其實還蠻搭的)


wuli 可愛的Andy~ 神話果然還是收視的保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