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fenfen的blog看到她寫說看這個Girl6關島特輯說很好笑,害我也心癢癢跑去下來看。這集崔汝真已經離開這個節目,應該有新戲拍了吧?? 換成之前整形照片曝光造成話題的全慧彬加入。全慧彬整了鼻子真的差好多,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感覺比較... 美艷?? 跟之前較為甜美的外型不太一樣,但是她的舞蹈真的是沒話說,棒!這集來賓真的幾乎是大叔與大嬸,而大嬸們話題一直圍繞在整形的話題上,我都捏了一把冷汗,玄英跟全慧彬都不會翻臉耶,修養真好...佩服佩服!韓國人對於整形這件事還真是開放,還可以拿來開玩笑!真的很猛!


最好笑的是抓老鼠的時候演的情境短劇,簡直笑炸我了!這段趙慧蓮跟裴基成演的短劇,兩個人超入戲的,尤其是裴大書...笑死我,每次都來個仰天長笑"하하하하하~",不知道為何我笑點低嗎?? 真的覺得他那樣笑很有喜感,大家體會一下~




 

第二段短劇,趙慧蓮跟李正的"女子體大生跟泰國按摩師"更是爆笑!李正的泰國按摩師這個梗真的玩了很久耶,但是他的長相口音真的有像到,旁邊的人快笑瘋了,李正還演得一本正經,真的是冷面笑匠!厲害!趙慧蓮的"壯"也是每次都被拿來開玩笑,真的是很有度量耶,都不會生氣!不過他的演出方式真的讓人"非好感",我想她的anti fans應該也不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