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滾咖哩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6號 
Tel: 02-2365-5112 


最近常常在公館附近混的我,在批踢踢美食版尋找美食的時候,發現這家很多人評價都不差的店,今天逛完建國花市後就殺到這家位於溫州小公園的《搖滾咖哩》用晚餐。這家標榜的是"南洋咖哩",有別於日式咖哩,我特別有興趣,因為我不愛日式咖哩溫溫偏甜的口味。星期六晚上六點多,踏進這家小小的店面,人不多,我們挑了張小的桌子坐下。看了看菜單,都點了雞肉咖哩套餐($150),內容有湯、咖哩飯,春捲一個、飲料一杯、還有紫米粥。

趁熱先吃了口春捲,燙口的程度讓我很開心,我最討厭炸物溫溫的口感,很噁~ 裡面包著馬鈴薯泥感覺很特別,這個我喜歡。再來一口湯,恩就是很家常的海帶湯,安全過關。盤子旁邊有三四片看起來像洋芋片的東西,拿起來一看竟然是蝦餅,我拈了一片沾咖哩醬吃,歐so good!真的不錯,一下子就被我嗑光!對咖哩越來越期待了,趕緊舀了一些咖哩淋在飯上,朋友說有點辣,我倒是覺得一點也不辣,可以再辣一點更棒。我真的很少吃咖哩,不太會辨認其中的差別,不過這個咖哩我真的覺得比一般標榜日式咖哩美味!餐盤上附的一小坨玉米粒還有拌上某種香料,吃起來香香的真的還不賴,讓我這個玉米lover很開心~ 吃完整個主餐其實我已經超飽了,因為米飯的份量真的比我平常能吃的多上一倍,但是還有紫米粥啊~~ 紫米粥沒加芋泥,只淋了椰奶在上面,但還是不錯吃,我硬是吃了小半碗,把其他的都推給朋友了... 真的超超飽的,而且好吃!雖然口味沒有我想像中的重,但是以這個價位來說好吃度一級棒!超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