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西子灣



好久沒去高雄了!

這次去的唯"二"景點,其中之一就是西子灣、旗津了!週末的西子灣人真的多到爆,連停車場都還要排隊才進得去,真的是跟北部有得拼!

我們先在海邊散散步,這邊真的很多遊客,特別是很多情侶唷~我想晚上的時候應該很有氣氛吧!這兩天我們的"全陪"是這兩位,我大學同學雪嫩跟他的男友啦~L先生以前是我們往來的廠商,我真的覺得他人不錯又疼女孩子才把我同學介紹給他的喔!希望兩人可以一直都很幸福捏!


 
高雄。西子灣



特殊造型樓梯~~上面就是舊的英國領事館喔,號稱是全台灣第一棟洋樓!現在則是史跡文物陳列館,人真的超多的我根本就不想拍照,而且很多阿六來參觀是怎麼樣?他們很怪耶很看不起台灣人又很愛來,真是怪胎!上次韓國朋友賢淑來玩的時候我陪著她上101的觀景台,結果一堆阿六觀光客一直在那邊講『這又沒什麼,有什麼好看...』之類的,聽了很火耶!我們也不歡迎你們啦哼!

 
高雄。西子灣



亂亂拍不知名的植物。

 
高雄。西子灣



在西子灣遊蕩了一會兒之後,搭著渡輪來到了旗津,這我好像是第3次來了吧!基於上次跟老妹妹夫來吃海鮮的經驗很差,再也不相信旗津的海產了!所以我們就只是來走走,結果整點的時候有水舞SHOW唷!這張拍得還不錯吧?有把那種水舞的fu拍出來呢!後來在一個空地上看到一個很讚的表演,有兩個外國人,穿著印地安服飾,吹著笛子打著美麗的鼓,音樂跟歌聲都很有震撼力,真的很棒!以前沒看過,不知道是不是新的街頭藝人??我同學雪嫩還買了他們的CD呢!有機會去旗津玩的朋友,在吃海產之餘也可以去找找看能不能看到這兩位外國朋友的表演喔!


 
高雄。旗津



P.S.印地安人的表演沒拍照是因為那邊光線太暗了,而且專心欣賞表演就沒拍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